旗下微信矩阵:

10亿元,重庆经开区设立一支生态城基金

基金聚焦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医疗健康两大领域,将极大赋能东港汽车电子产业园建设,助力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
2022-12-16 11:29 · 投资界     
   

12月14日,重庆经开区与渝富集团合作成立“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基金”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许洪斌,区委副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红,重庆经开区领导王建华、谭昊出席该签约仪式。

10亿元,重庆经开区设立一支生态城基金

据了解,重庆经开区与渝富集团双方将作为主要发起人共同在重庆经开区内设立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基金,基金规模近10亿元。双方指定下属企业作为出资主体。重庆渝富资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

近年来,重庆经开区抢抓高质量创建广阳湾智创生态城机遇,聚焦智能终端、软件信息、大健康3个千亿级支柱产业,汽车电子、节能环保2个500亿级特色产业,形成了“3+2”的产业布局导向,正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重庆经开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周洲表示,基金聚焦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医疗健康两大领域,将极大赋能东港汽车电子产业园建设,助力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

“接下来,我们将加快合作步伐,发挥生态城基金集群辐射带动效应,撬动更多‘高精尖特新’优质产业资源向重庆经开区聚集。”周洲说道。

来源: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55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