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成立生物医药产业基金,为产业茁壮发展提供资金支撑

截至2022年,深圳市生物医药相关产业园区已达29家,2023年还将重点建设提升22家相关园区,建成后将新增高质量生物医药产业空间超过500万平方米。
2022-12-16 17:46 · 投资界     
   

12月12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高峰论坛暨2022深圳生物医药产业周(下称“高峰论坛”)在坪山区拉开帷幕。

高峰论坛上,市政府专门成立了生物医药产业基金,并鼓励支持一系列社会投资基金落地深圳,共同为产业茁壮发展提供资金支撑。兴坪一号园区私募创业投资基金、深圳市华大松禾生科一号私募创业投资基金、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国信深圳湾医药产业基金、蒲公英创投基金等深圳市生物医药系列社会投资基金成立,为深圳生物医药产业注入了新的动力。

来源:深圳商报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55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