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丹诺医药」完成D+轮融资,北创投和博润投资投资

本次融资是丹诺医药对今年上半年完成的D轮融资的扩展,D轮和D+轮融资的交易总额为3.3亿人民币,获得资金将用于推进丹诺医药核心产品的后期临床试验。
2022-12-21 13:58 · 投资界讯     
   

丹诺医药(苏州)有限公司宣布完成D+轮融资。参与D+轮融资的投资机构包括北创投和博润投资,D轮领投机构之一燕创资本在D+轮继续加持。本次融资是丹诺医药对今年上半年完成的D轮融资的扩展,D轮和D+轮融资的交易总额为3.3亿人民币,获得资金将用于推进丹诺医药核心产品的后期临床试验。

from clipboard

丹诺医药专注于细菌感染和代谢相关疾病领域的新药研发,拥有独特的多靶点偶联分子技术平台和全球知识产权保护的新药研发管线。目前,丹诺医药的三个新药候选物已经进入III期临床试验阶段,目标适应症包括幽门螺杆菌感染、植入医疗器械感染和肝硬化肝性脑病。

丹诺医药(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专注细菌感染和代谢相关疾病领域,开发同适应症首创或最佳新药产品的公司,拥有独特的多靶点偶联分子新药研发平台和全球知识产权保护的新药产品研发管线,目前已有多个产品进入后期临床试验阶段,目标适应症包括幽门螺杆菌感染、植入医疗器械感染、肝硬化肝性脑病和腹泻型肠易激综合征等常见和重大疾病,致力于解决这些领域未满足的临床需求,为中国乃至全球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新药产品。

丹诺医药采用高效的内部研发和外包服务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核心团队拥有国内外新药研发和管理经验。公司的董事会由生命科学领域的投资人组成,科学顾问团队由国际知名学者和临床医生组成,包括多位中 美科学院院士。

丹诺医药创始人、执行总裁马振坤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今年能够在D轮融资的基础上完成D+轮融资,衷心感谢各位投资人对丹诺医药团队和产品管线的持续认可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需求导向,以及科学驱动的新药研发策略,加速推进核心产品的III期临床试验,争取早日为患者带来真正有临床价值的新药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