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2华箐汇创投云峰会成功举办,多家知名创投机构负责人出席

峰会以为“复苏与重构”为主题,大会嘉宾普遍对后疫情时代表达的乐观态度,看多中国,投资中国依然是创投界一致的共识。
2022-12-26 17:19 · 投资界综合     
   

2022年12月24日,由华箐汇、91使创投、冷箫推荐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复苏与重构”创投云峰会成功举办;峰会邀请来了一线知名投资机构创始人合伙人进行在线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214233416

峰会由华箐汇首席执行官、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创办人冷箫主持,火山石资本创始合伙人、IDG荣誉合伙人章苏阳、启赋资本创始合伙人傅哲宽、远毅资本创始合伙人杨瑞荣  靖亚资本创始合伙人郑靖伟、创世伙伴资本管理合伙人梁宇、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熊伟铭、普华资资创始合伙人曹国熊分别从,产业互联网、新材料、数字医疗、人工智能、SASS等赛道和领域的投资机会进行了深度的解读和分析。

峰会以为“复苏与重构”为主题,大会嘉宾普遍对后疫情时代表达的乐观态度,看多中国,投资中国依然是创投界一致的共识。

华箐汇首席执行官、中国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创办人冷箫表示全球步入后疫情时代,世界经济与国际格局正在进行深刻调整,国内外环境呈现出高度复杂性和不确定性。面对地缘政治、监管环境及退出方式等方面的各种挑战。

疫情3年,中国的VC行业经历了重重考验,在社会经济环境和行业政策变化的同时,也不断带来新的挑战与机遇,促使投资人持续思考、探索生存发展之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