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瑞泽投资BMS集团,金额达3.55亿英镑

BMS 是欧瑞泽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最新投资项目,而金融服务则是欧瑞泽投资的四大重点行业之一。欧瑞泽和其他股东的投资有望推动 BMS 通过积极的并购战略和有机发展在国际上站稳脚跟,进一步提升为全球独立专业(再)保险经纪公司。
2022-12-26 17:2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6日消息,欧瑞泽 (Eurazeo) 投资集团(简称“欧瑞泽”)通过其大中型企业并购基金及附属公司对 BMS 集团投资,收购 BMS 集团 34%的股本,总金额高达 3.55 亿英镑。欧瑞泽及其附属公司将与BMS 集团现有股东British Columbi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rporation (BCI)、Preservation Capital Partners (PCP) 及 BMS 管理层和员工一起加入 BMS 大家庭。同时,欧瑞泽和 BCI 将成为大股东,共同推动 BMS 集团下一阶段的发展。

BMS 成立于 1980 年,是一家领军级独立(再)保险经纪公司,在大宗保险、再保险和零售保险以及资本市场咨询服务领域提供全面的、定制化的解决方案。BMS 总部位于伦敦,在处置大型复杂风险方面享有盛誉,业务遍及全球 14 个国家,设有 28 个办事处,分布于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澳大利亚、欧洲和亚洲等地。

BMS 是欧瑞泽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最新投资项目,而金融服务则是欧瑞泽投资的四大重点行业之一。欧瑞泽和其他股东的投资有望推动 BMS 通过积极的并购战略和有机发展在国际上站稳脚跟,进一步提升为全球独立专业(再)保险经纪公司。

欧瑞泽拥有雄厚的金融服务专业资源,包括 30 多位全球战略投资专业人士,在金融服务行业 30 多家公司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投资超过 25 亿欧元。特殊保险板块一向是欧瑞泽的投资重点,现有投资项目包括 Albingia(商业财产和意外伤害特殊保险公司)和 Descartes Underwriting(专注于特殊风险保险的授权承保代理公司)。

欧瑞泽执行委员会成员大中型收购项目管理合伙人Marc Frappier“我们的‘投资飞轮’遍布整个欧瑞泽集团,促进并加强了我们的核心行业,特别是金融服务业的新项目开拓、尽职调查和价值创造活动。我们拥有难能可贵的专业资源,业务遍布全球,并且具备深度的专业知识及合作文化,可助力BMS 等成功企业及其管理团队实现全球发展目标。”

BMS 首席执行官Nick Cook“欧瑞泽重视文化和敏捷性,并且他们具备与生俱来的全球发展雄心,这与 BMS 的价值观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因此,欧瑞泽理所应当成为我们下一阶段发展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与欧瑞泽合作,BMS将充分利用他们深厚的行业专业资源和转型发展经验。”

欧瑞泽(Eurazeo)投资集团是一家具有14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在巴黎泛欧交易所上市(Euronext Paris),旗下管理320亿欧元的资产,拥有530余家投资组合公司。凭借在私募股权、风险投资、房地产、债券和母基金领域的丰富经验,欧瑞泽为各规模的投资组合公司提供全方位发展支持。

欧瑞泽中国成立于2013年,作为全球投资团队的重要一员,积极参与跨境投资,推动欧美企业在中国和泛亚地区的投资成长,实现在中国市场的价值创造。2020年初,欧瑞泽作为基金管理人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IC)及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共同成立了目标规模为10亿欧元的中法合作基金。这是两国元首亲自见签的双边基金,专注跨境并购控股投资,通过战略重塑与投后管理赋能企业的进一步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