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迈测控」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赛迈测控成立于2021年2月,是一家致力于可重构测试测量模块、专用测试装备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公司。
2022-12-27 14:4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近日,苏州赛迈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赛迈测控)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核心测试测量模块、射频测试系统等产品的研发及应用。

赛迈测控成立于2021年2月,是一家致力于可重构测试测量模块、专用测试装备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10年以上的核心技术积累的本土化技术团队,在相关领域已有多方面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公司核心团队与产业链上下游保持合作关系,多款产品正在加速迭代验证中。

当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基于PXI的模块化测试测量仪器和半导体专用测试系统。公司坚持走自研可控路线,聚焦于射频宽带信号收发、高速高精度数据采集、射频功率放大等核心技术与产品研发。

赛迈测控自研的宽带射频收发器基于开放的PXI架构,具备紧凑的结构尺寸、高效的测试效率,拥有台式仪器的性能指标和可靠性,可广泛应用于半导体、T/R组件、无线电台、航电系统、卫星通信、量子测控及先进通信原型验证等领域的研发及生产测试。

在宽带功率放大器领域,赛迈测控已掌握了GaN器件模型、射频功放设计、高密度微组装、射频芯片可靠性保证等技术,产品可应用于实验室研发、产线ATE测试及可靠性测试。在半导体测试领域,当前公司的半导体测试系统主要应用于射频芯片测试,覆盖了研发实验室测试、晶圆级(CP)测试、产品终测(FT)和可靠性测试等各个阶段,通过专有的协议和云测控平台提高测试效率,并提供高附加值的数据分析服务。

毅达资本合伙人刘晋表示,赛迈测控团队来自于国际知名的仪表企业,团队行业经验丰富、能力全面、积累深厚,面向半导体、通信等领域的多个产品线正在稳步推进。赛迈测控也是毅达资本ICT团队践行沿产业链投资,服务产业链投资理念的标志项目之一,公司已经迅速实现了与毅达资本ICT团队所布局产业链中企业的上下游联动,未来也将成为产业链条中射频测试重要环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