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手每股报收73.1港元,年内股价表现领涨大盘

今年以来,快手进一步夯实变现能力。得益于收入稳健增长、毛利率优化以及用户获取效率的持续改善,快手国内业务连续两季度实现单季盈利,Q3国内经营利润超3.75亿元,环比增长接近3倍。
2022-12-28 19:33 · 投资界综合     
   

12月28日,港股全天维持上行行情,恒指盘中一度涨至2.6%。截至收盘,科网股整体呈现上扬趋势,其中,快手涨超5%,哔哩哔哩涨近3%,阿里巴巴、京东、腾讯等涨超1%。

截至目前,快手每股报收73.1港元,市值突破3100亿。尽管经历了多轮震荡,快手在恒生科技大盘中表现较为稳健,年内股价上涨约1.46%,主流互联网科技股(腾讯、阿里巴巴、京东、美团、百度、哔哩哔哩、微博、拼多多、爱奇艺、欢聚、虎牙等)平均跌幅为18.73%,恒生科技指数年内跌幅25.72%。

今年以来,快手进一步夯实变现能力。得益于收入稳健增长、毛利率优化以及用户获取效率的持续改善,快手国内业务连续两季度实现单季盈利,Q3国内经营利润超3.75亿元,环比增长接近3倍。

市场也对快手稳健的业绩表现予以积极预期。

Jefferies在近期的研报中,给出买入评级及100港元/股的目标价,距离现价仍有36.8%的升幅空间。该行认为,快手将继续加强其在流量分配和广告产品方面的专业能力建设,以便在后疫情时代市场恢复时抓住机会。电商方面,快手强化了其商品供给能力和转化率,并将活跃买家的数量作为未来GMV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大和上调快手目标价至85港元,该行指出,快手电商的生态系统将实现强劲增长,在2022-25年成为其收入增长的重要动力。在电商业务场景中,快手持续赋能更多商户,建立一个全盘公域流量分配逻辑,并通过算法优化用户体验及用户的生命周期价值。

11月以来,港股互联网企业迎来反弹行情。看向未来,行业分析观点认为,港股市场仍处于信心重建的过程中,盈利预期仍有改善空间。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南向资金持续抄底,年内已净流入近3800亿港币,南向资金的坚定买入为持续做多港股提供了充足动力。

消息面上,快手电商年货节日前正式启动,除了拿出66亿流量和10亿红包助力商家年货节生意增长,快手电商还与“中通快递”、“圆通速递”、“申通快递”三家快递公司达成特约协定,在年货节期间为商家确定性履约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提供保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