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乎推出年度视频,大事件中的五个普通人

2022年,一亿知友在知乎用具体回答焦虑,用笃定回答变化,用经历回答迷茫,用知识回答远方。这五位知乎答主就是一亿知友的代表,他们的故事充满温度和力量。
2022-12-29 14:39 · 投资界综合     
   

每逢年末,各个平台推出的年度视频都备受期待,12月22日,知乎发布年度视频《身边自有答案》,今年的态度视频不同于往年的“大事记”,首次将镜头对准了普通个体,知乎用这支态度视频和五位知乎答主的故事,给出了“身边的答案”。

媒体会记录下一年的大事件,而知乎态度视频,留下了大事件中普通人的身影。冬奥志愿者@惟心 在知乎上记录了自己的冬奥历程,从熟悉场馆、加练口语,到灵活地为观众和运动员解决问题,有幸成为冬奥会历史上一片“小雪花”。重庆山火中志愿者@正蓝700 在重庆山火现场目睹人们迎难而上和互相帮助,“也不知道我能干什么,但如果但凡能够帮上一点忙,也是好的。”

from clipboard

2022年,一些人的生活可能迎来挑战,如何越过障碍,更新自我,35岁经历职场变故的知乎答主@陈大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中年离职,她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感到自己仍然很有价值”。分享自己这一年的经历,她找过兼职、做过顾问,休产假时就开始接受咨询,咨询费从1小时300元提升到1小时1000元,并积极准备重返职场。

2022年,一些向往世界的脚步被暂时困住了,如何不被困住心灵,知乎答主@薯条她爸 给出了他的答案:他选择主动带着孩子们走出去。他们在露营中结交朋友,在徒步中获得成长,一家四口在郊外找回了快乐的家庭时光。

有人在脚踏实地走出困局,也有人依然充满好奇仰望星空。知乎答主、天文学博士@刘博洋 自编程序跟拍中国空间站,记录了中国空间站建成的完整过程,不小心“见证了历史”。未来,他还渴望拥有自己的个人天文台,积极迎接“大航天时代”的到来。

2022年,一亿知友在知乎用具体回答焦虑,用笃定回答变化,用经历回答迷茫,用知识回答远方。这五位知乎答主就是一亿知友的代表,他们的故事充满温度和力量。

态度视频是“知乎2022”年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态度视频,今年的知乎年终盘点,不仅推出了“年度100问”等年度盘点和会员、影视、家电等各类内容榜单,还首度联合PAGEONE书店在北京打造跨年线下限时展,并邀请14位优秀答主和领域专家推出知乎版新年演讲“洞见对谈”,在带给大家温暖治愈的同时,也带来更多帮助和“获得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