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疆工融金投基金,30亿元

基金将主要投向疆内优质拟上市公司、国企混改、高成长性中小企业、重要行业龙头企业等,以成熟期投资为主,适当兼顾中前期投资,重点关注新能源、现代精细化工、旅游业、先进制造业、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
2022-12-30 16:2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1月26日,新疆自治区首支百亿级产业引导基金——新疆产业发展投资引导基金(以下简称引导基金)成功召开2022年第一次投资决策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新疆工融金投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工融金投基金)的事项。

工融金投基金引导基金、新动能、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和工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工银资本)共同合作设立,其中新动能和工银资本作为普通合伙人暨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规模为30亿元。基金将主要投向疆内优质拟上市公司、国企混改、高成长性中小企业、重要行业龙头企业等,以成熟期投资为主,适当兼顾中前期投资,重点关注新能源、现代精细化工、旅游业、先进制造业、信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作为引导基金成立后的首支子基金,工融金投基金实现两个突破,一是“以盲池发起基金”,二是“撬动比例达到1:2”,彰显了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支持新疆实体产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新疆国资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61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