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镁信健康摘得“金桥奖·年度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医药健康公司”

2022-12-01 17:13 · 互联网     

11月28日,由思维财经和投资者网主办的“2022年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第 14届金桥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

活动中,备受关注的“金桥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镁信健康凭借对惠民保建设的持续深耕,以及努力践行坚实有力的惠民保障举措,一举斩获2022年“金桥奖·年度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医药健康公司”荣誉称号。

医药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对我国人民健康的保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并提出了优化人口发展战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以及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等重大举措。

作为创新型医疗健康服务平台,镁信健康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以智慧科技为驱动,医疗与保险双平台为核心,致力于为用户及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经济、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比如,镁信健康以技术和创新连接并赋能医疗和保险行业,并通过旗下康付健康、康付智药、康付智保等业务板块不断提升医药可及性,助力商业健康险革新升级,弥补带病人群健康保障缺口,从而为构建多层次保障体系贡献力量。

在康付健康板块,镁信健康协同保司进行了多款创新健康险产品设计,从而实现了带病体到次标体、健康体的全人群覆盖,累计服务患者近200万;

在康付智药板块,以创新准入和医患管理为起点,拓展到科研服务、数据洞察和营销引流等领域,为药企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在康付智保板块,通过整合药品、健康管理服务以及带病体保险,已经成为行业领军的健康险服务商及惠民保运营商。

此外,镁信健康深度参与的惠民保业务也在满足更广泛的带病体用户的保障需求。镁信健康一路见证了惠民保产品的优化迭代与升级,承担的角色由特药服务支持不断转型、升级至综合服务运营商。

从2020年至今,镁信健康先后深度参与了“苏惠保”“沪惠保”“北京普惠健康保”等100多个城市的惠民保项目,累计服务近1亿人次。

未来,镁信健康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以患者为中心”驱动医疗服务创新,协力构建一个更有幸福感的未来社会,致力于为用户及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经济、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为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