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亿女富豪刘晓庆“家大业大”,代言白酒

2022-12-02 15:57 · 互联网     

“品味家大业大,成就大家大业”。家大业大以酒为媒,将个人家庭、事业目标*结合,其品牌精神根植于千百年来中国传统文化内核,旨在继扬家族繁茂之景,传承兴业安邦之志,发展历史最 早可追溯至1803年。凭借深厚的历史积淀、精湛的酿造技艺以及赤诚的人文情怀,家大业大酒必将顺利突围,成为高端酱香型白酒消费人群的新选择。如此,一代“名酱”既成,自然迎来了百亿女富豪刘晓庆的青睐。

百年传承,酱香酒认准家大业大

为什么家大业大酱酒厂生产的家大业大酒要把酒定为53度百年传承,酱香酒我认家大业大酒。

在家大业大酱酒产酿制酱香型白酒过程中,先辈们发现53°酒其中各种物质成分缔合最 为紧密、最 为融洽。在酒精浓度53°时,家大业大酒的酒精分子和水分子结合最 紧密,也就是水酒的各组分之间由氢键建立起来的联系最 牢固。

所以家大业大酱酒厂经过多年研究,发现整好这个度数时家大业大酒没有水味,低于53度家大业大酒会有一些水味,当然,高了又太过于烈。最后家大业大酒将度数定在了53°。

家大业大酒,给家人更好的

“酒冠黔人国,盐登赤虺河。”清代诗人郑珍留下了此名句盛赞茅台镇在酱酒世界中的至高地位,也在冥冥之中牵动着家大业大酒于名地,造名酒的决心。

从“家大业大”酒品牌创立之初,我们便将“给家人更好的酱香酒”视为愿景之一,并将其深深烙印在品牌名称之中,坚定不移。我们深知,白酒文化与家文化同在中国文化中享有重要地位,在一杯家大业大酒中,不仅承载着我们对酱酒行业的野心,也有我们对家文化的深爱与尊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