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直销企业如新的创新实践与时代同行是如何做到的?

2022-12-02 16:28 · 互联网     


当下数字化成为了企业发展的大趋势,且市场大环境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不仅仅对经济的发展有影响,对企业的发展也会带来一定的压力。在上海这样一个充满无限生机、多元化的国际化大都市,有不少企业深耕开放、包容、创新的城市精神,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近日,首届“在上海,为全球”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 佳实践榜的结果正式出炉,在此次最 佳实践榜单上,如新荣耀登榜,和如新一起荣登最 佳实践榜的还有扎根上海、长期发展的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

此次“在上海,为全球”IP SHANGHAI评选活动的含金量是比较高的,作为中国*以城市IP为主题、以企业发展为案例的大型全球传播案例征集活动,借助企业案例从不同角度阐释了上海城市建设的主题,也很好地展现了上海城市名片“软实力”,在经济实力、文化建设和百姓生活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如新之所以能够入选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 佳实践榜,和企业在上海多年来的创新实践与时代同行是分不开的。

如新从“结缘上海,落地生根”、“内外兼修, 创新可持续发展之路”、“把握现在,拥抱未来” 三个方面生动地展示了企业的硬核实力,作为首批入选榜单的跨国企业之一,如新中国坚定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积极推动奉贤、上海乃至中国美丽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对内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对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把中国市场作为如新全球战略布局的重点,坚持以产品和数字化的双驱动形式,来推动企业向前稳健的发展。

且如新在全新“2025愿景”下将产品、科技和社群三大关键领域相结合,制定了全新的商业策略,借助数字化社交生态系统来吸引、链接和蕴育客户,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个性化护肤解决方案来提升企业竞争力。此外,如新企业在公益、可持续发展和产品研发方面依旧保持高关注。数据显示上海美丽健康产业发展到2025年将形成千亿规模产业,这对于其他企业而言,同样是机会,如新所展示的创新技术与实践成果是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