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官宣! AppStare 成为Apple Ads 官方合作伙伴

2022-12-28 17:06 · 互联网     

微信图片3.png

近年来,智能化“新广告”赛道炙手可热。日前,该赛道的领军力量 AppStare (凝视数科)宣布成为 Apple Ads 官方合作伙伴,致力于为中国广告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 Apple Ads 广告系列管理服务及解决方案。

Apple Ads 为广告主提供位于 App Store 上 app的展示机会,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AppStare 有幸见证了该渠道多年来的发展,并帮助众多开发者通过 Apple Ads 让用户更轻松地发现了他们的 app,并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抢占全球流量:不可或缺的 Apple Ads

App Store 作为全球 app 蓬勃发展的发源地,无疑是广告主提升 app 曝光理想的合作伙伴。据 Sensor Tower 的数据显示(如下图),2022 年第三季度,App Store 针对全球游戏与 apps 的营收规模超过了 Google Play 的两倍,达到了 212 亿美元。App Store 渠道的高含金量,大家有目共睹。

图片1.png

图片来源:Sensor Tower 官网

App Store 是全球范围内拥有高质流量和优秀用户体验的渠道代表。作为在 App Store 上推广 app 的途径, Apple Ads也因此成为广告主的 “兵家必争之地”。搜索是用户在 App Store 上发现 app 的主要方式,70% 的 App Store 用户通过搜索来发现 app。近 65%的下载发生在用户搜索之后。广告主可以添加自己的关键词,或是使用 Apple Ads建议的关键词。app广告主还可以使用自己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设置的自定产品页面,创建覆盖不同关键词主题和不同受众群体的广告变体。Apple Ads会根据搜索词这一表明用户意向的直接信号,将 app 的广告与用户加以匹配,实现超过 60% 的平均转化率。

自 2016 年苹果在App Store 上线 Apple Search Ads以来,至今已覆盖超过 60 个国家或地区。2021 年 7 月,Apple Ads 正式进入中国,广告主在该渠道的投入占比不断提升,市场规模也飞速增长。

中国大陆地区目前暂时仅提供搜索结果广告(search results ads),可帮助用户在 App Store 搜索结果的顶部发现推广的 app。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除了搜索结果(search results)和搜索标签(Search tab)两个广告展示位置之外,苹果近期还在 App Store 上推出了两个新的广告位,分别是:

· Today 标签页广告:app 广告主可以在 App Store 的首页(用户首先访问的页面)上使用*吸引力的广告素材来触达用户。此处展示的广告素材基于你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设置的自定产品页面制作,并且广告素材必须先获批用于广告目的,才能投放广告。

· 产品页面 – 浏览时(product pages – while browsing):当用户在 App Store 中浏览相关页面的各款 app 时,“产品页面 - 浏览时”会帮助广告主触达这些用户 (包括从 App Store 开始浏览的用户,以及从外部链接开始访问的用户)。当感兴趣的用户滚动到相关产品页面的底部时,app 的广告将展示在You Might Also Like 列表的顶部。

了解 AppStare,助力优化广告效果

在依靠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进行广告投放的 “新广告赛道” 上,成立于 2019 年的 AppStare 已成为该赛道的领军力量。

3 年来,公司专注于深耕 Apple Ads 领域,累计服务了全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不同于传统广告系列管理平台服务商,AppStare 坚持以产品、技术为导向,技术人员占团队成员的 40% 以上,投入研发了应用商店大数据平台、智能广告投放系统等工具,为全球开发者提供移动应用与游戏增长解决方案。

基于数据洞察,AppStare 能够为广告主实时同步 app、市场、关键词等广告情报,用数据驱动增长,切实帮助广告主降低转化成本。

除了硬核的产品和技术能力,AppStare 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力求提升客户的整体体验度。利用平台优势,AppStare 能够为全球开发者提供灵活的用户增长解决方案,并结合开发者团队的特点给到个性化的投放建议,帮助实现投放效果的优化。

从国内到海外,AppStare 在金融、游戏、泛娱乐、电商等全球多个领域的产品投放中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助力广告主优化广告投放效果。

经过一系列的 Apple Ads 投放运营,与类似平台相比,《诺亚之心》在预订期间每次点击付费降低80%,发布当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提升7倍,单次激活成本降低83%,成效显著。

除了《诺亚之心》之外,AppStare 还助力快手、唯品会等 app 实现高效增长,并作为成功案例出现在 Apple Ads 中国官网。经客户测试,在 AppStare 的投放帮助下,app 的平均安装次数增幅达到170%,优势斐然。

携手 AppStare,掘金全球移动市场

近几年,移动互联网市场流量争夺战的中心逐渐从国内拓展至全球,AppStare 也在推动这一浪潮发展的道路上扬帆奋进。

随着国内移动应用市场进入存量时代,用户增长速度有所放缓,同时,头部厂商瓜分了市场的主要份额,竞争格局较为固化。因此,对开发者来说,出海或成为寻求新增长点的破局之道。

在出海市场中,除了国内的政策扶持力度较大以外,出海的产品也颇为“能打”。据艾瑞网数据统计,游戏类 app 下载占比逐年上升,过去的一年出海游戏收入同样增速强劲,远超全球增速,增幅达到 27.7%。出海市场这块诱人的“蛋糕”,吸引着各类产品的开发者纷纷涌入。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来源:艾瑞网

当然,掘金出海市场也并不简单。开发者在出海过程中面临着不熟悉本土文化、难以掌握全面的需求信息、语言障碍等难关,稍有不慎,就可能错失先机。

为了解决出海投放的相关痛点,AppStare 智能投放平台除了中英文等常见语种以外,还提供近 40 种小语种的支持,包括阿拉伯语、德语、西语、荷兰语、印尼语等,助力把握每一个能带量的词。

图片4.png

作为在全球市场积累了丰富经验的移动广告投放商, AppStare 不仅能服务头部客户及其头部产品、承担大体量的产品投放,对中小客户亦有帮助和扶持,协助不少中小开发者在海外建立品牌优势,甚至成为垂直领域中的优势产品。

全球移动市场风云已起,未来,AppStare 将持续专注于以 Apple Ads 为代表的移动广告投放,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助力开发者在移动应用市场抢占优质流量,加快产品的全球化步伐。

数据来源:

1. Sensor Tower估算 2021年7月1日至 2022 年 9月30日全球游戏与 app 的用户消费。

2. 所有提供 Apple Search Ads 的国家和地区的 App Store 数据,2020 年。

3. Apple Search Ads 在所有已推出该服务的国家和地区的搜索结果广告系列平均转化率数据,2021 年。

4. 数据由《诺亚之心》团队提供。

5. 凝视数科,游戏与非游戏类应用,基于 AppStare 智能拓词系统的 app 平均安装次数增幅, 2021年。

6. 主要海外应用市场监测数据,艾瑞消费研究院自主绘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