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地召开全国经销商联谊会,创白金酒热点事件

2022-12-30 11:51 · 互联网     

今年五月底,茅台保健酒业公司成功转让白金酒公司股权,由白金*酒业公司出资1.42亿元摘牌。至此,白金酒公司“离开”茅台成为行业热词,而彼时于贵阳举行的白金酒公司公益捐赠仪式暨2022全国经销商联谊会,作为此次白金酒事件的“说明会”自然备受行业关注和各界热议。

“通过近三年的调整与改革,白金酒股权转让已经顺利完成,改革创新取得了诸多成果。”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总经理冯铖介绍,保健酒业公司从股东方转为供方,白金酒公司经营更加灵活,双方合作更有效率。通过转换合作方式,转换角色,双方的发展会比之前更好。“未来,保健酒业公司将全力支持白金酒的发展。”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保健酒业公司将做好生产,把好质量,管好品牌;白金酒公司则做好市场开发,做好规范运营,做好客户服务。“双方优势互补,整合资源,把握机遇,共同把白金酒做大做强,实现和合共赢。”随着消费升级,当前的白酒行业,“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已然成为发展主旋律。

自七月至八月,白金酒仅用二十八天的时间,就走遍了全国六个大省,从首站山东出发,陆续进入河南、陕西、江苏、浙江和安徽,以六场活动亮相全国,并迅速掀起“白金风暴”,这不仅是对白金酒团队敢打敢拼工作作风的展示,更是白金酒走向全国新势能的集中迸发。

据了解,多地经销商对“高品质、强品牌、大品类”的白金酒青睐有加。未来,白金酒品类优势、品牌优势、品质优势、品位优势、平台优势等“五大优势”中的“平台优势”将有机会成为白金酒实现持续突破的独特优势。白金酒将继续秉承“绿色、开放、健康、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两大转变,即:思维转变——从“招商”全面转向“服务商”“指导商”“整合商”;角色转变——从“招商经理”全面转向“高级客户经理(复合型市场经理)”。白金酒将持续贯彻和合共赢模式,为继续做大做强白金酒,壮大市场增长大动脉。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保健酒业公司将做好生产,把好质量,管好品牌;白金酒公司则做好市场开发,做好规范运营,做好客户服务。双方优势互补,整合资源,把握机遇,共同把白金酒做大做强,实现和合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