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产品+高成长性,合思·易快报斩获人民网第19届“匠心飞跃奖”

2022-12-30 18:20 · 互联网     

近日,人民网第十九届“人民匠心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合思·易快报凭借在财务数字化领域的创新引领和高成长性,实力斩获由人民网颁发的 “匠心飞跃奖 ”。

作为业内*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人民网主办的“人民匠心奖 ” 已成功举办 19 届。该奖项包含匠心产品奖、匠心技术奖、匠心服务奖、匠心品牌奖、匠心飞跃奖等五大奖项。其中,“匠心飞跃奖”重点关注2022年度在产品、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能力强、专注细分市场、成长性好的优质中小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本次获人民网“匠心飞跃奖”这一殊荣,充分诠释了权威媒体对合思·易快报在垂直细分市场的创新与成长性方面的肯定与认可。

作为中国SaaS行业报销费控领军企业,合思·易快报自2014年创立之初,致力于为企业降本增效、为企业员工、财务、管理者带来*的费控报销体验,助力企业实现财务数字化转型升级。在合思·易快报创始人兼CEO马春荃看来,“未来中国的竞争力取决于企业的竞争力,参与到企业效率优化中,推动组织变革并带来创新,这就是我们的立足点和使命。”

随着发票电子化、无纸化办公等趋势到来,费控报销市场潜力持续激发,合思·易快报凭借全链路L4级“无需报销”解决方案,实现从申请、订购、验票、报销、支付、记账、归档的全链路数字化闭环,将费控管理操作环节大幅压缩,以数字化手段使企业的费用管控真正实现由“事后”控制向“事前、事中”控制转变。

通过广泛连接的无需报销解决方案,合思·易快报大幅节省人工操作,将员工和财务从繁琐无价值的重复性操作中解放出来,提升效率的同时释放了人的创造力,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效益*化。截至目前,共有包括200+国央企、1000+大型上市公司、3000+细分领域头部企业在内的超6000家*企业,通过选择合思·易快报实现降本增效、合规经营和低碳运营。

未来,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合思·易快报将进一步承担起时代先行企业的重担,帮助更多企业从传统的“感觉驱动”进化为“数据驱动”,让有限更有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