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商业空间短租平台「邻汇吧」完成7000万元C轮系列融资,东方创富领投

本轮融资后,邻汇吧将依托已有的零售空间流量交易网络,进一步推动零售空间产业的数智化改造,为零售空间流量的分发和定价搭建端到端的基础设施。
2023-01-04 11:3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4日消息,零售空间流量运营服务商“邻汇吧”完成7000万元C轮系列融资,由东方创富领投,老股东天使湾创投、紫金港资本、招商创投继续加注。本轮融资后,邻汇吧将依托已有的零售空间流量交易网络,进一步推动零售空间产业的数智化改造,为零售空间流量的分发和定价搭建端到端的基础设施。

from clipboard

据公开资料显示,邻汇吧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将线下闲置的商业空间信息化和数字化,为品牌的线下地推、快闪店和无人零售设备的铺设等线下营销活动,提供数据化选址和场地在线预订服务。

目前,邻汇吧基于其Location Union ID(LUI)体系,已接通3万多个零售空间供给,分布在全国近300个地级市,日均覆盖近2亿客流人次。Location-pms正在为数百个购物中心搭建并联通零售空间管理和招商,以及点位级客流数据服务。

对于零售空间物业运营方而言,消费品牌可简单分为连锁品牌、线上品牌、商超品牌,要想吸引更多消费者到店,就得获取更多的品牌内容。即便品牌已经在购物中心等场景内开店了,商场物业运营方过去得到的更多是品牌的渠道费用,而许多头部品牌还有相当大的一笔媒体预算投放在别处。因此,新品类和新预算,是当下零售空间物业运营方最重要的增量经营策略之一。

2022年,邻汇吧将旗下全资子公司「万一商管」,为大批头部物业提供零售空间的招商托管服务。截至目前,「万一商管」已经为国内客流Top10城市中的7个城市提供地铁、高铁、机场的策展型零售空间的独家经营服务,日均管理点位客流超500万人次。

针对这一市场痛点,邻汇吧旗下LOCATION希望为消费品牌(特别是连锁品牌)提供零售空间的流量价值的计算服务。

倘若品牌方想要在购物中心规模化开店,可以先用即插即用的短租约先锋店用于冷启动,用少量成本构建品牌自身在各类零售空间的转化率模型,效果不好可以选择优化单店模型或者重新开关选址;效果好,则可以拉长租约,直到优化出足够高的ROI为止。而精准的数据化零售空间流量价值洞察则将支撑消费品牌的从单店UNIT,到数据化监测CHECK,再到实现效果驱动的规模化扩张REPEAT。


from clipboard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