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亿元,长三角首支预制菜产业基金来了

该基金针对预制菜全生态产业链相关企业,以投代招的方式,提供全方位的发展资金支持,促进上下游企业落户生态产业园基地,孵化预制菜产业领导品牌。
2023-01-05 17:5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2年12月30日,在湖州南浔区委区政府的统一战略规划下,由湖州南浔人才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麦金地集团及信达证券就成立10亿元预制菜产业基金签署了产业引导基金合作协议。该基金针对预制菜全生态产业链相关企业,以投代招的方式,提供全方位的发展资金支持,促进上下游企业落户生态产业园基地,孵化预制菜产业领导品牌,嫁接资本力量打造南浔三农产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冲刺百亿年产值,为地方经济发展赋能,实现城乡共同富裕。

湖州南浔人才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湖州市南浔区委区政府的平台公司,是湖州市南浔区委区政府致力于乡村振兴、人才发展工作而成立的企业。

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食品保障体系的共建者,开创了一二三产融合的发展模式,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国冷智谷投资建设食品保障科技园,将预制菜加工、餐饮服务、新能源物流配送体系、零碳园区设计建设、智能智造、健康膳食规划、供应链金融、数字化平台为一体,实现从种子到筷子全产业链可溯源,通过订单种养殖为农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为百姓创造就业岗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高GDP,增加税收,为城市建立数字化食品安全平台及民生保障体系。

信达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隶属于财政部旗下首家全牌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达1.76万亿元。

来源:国冷智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4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