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正泰新能完成15亿元B轮融资,鋆昊资本、高瓴资本、中金资本等出手

正泰新能是正泰集团旗下专注于光伏电池与组件的制造企业,本轮资金将用于正泰新能TOPCon电池组件产能扩张。
2023-01-06 16:2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6日消息,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新能”)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鋆昊资本作为领投方进行投资。高瓴资本、中金资本、朝希资本、海宁尖山新区国资、温州乐清国资等同轮参与本次融资。本轮资金将用于正泰新能TOPCon电池组件产能扩张。

from clipboard

据了解,正泰新能是正泰集团旗下专注于光伏电池与组件的制造企业,其发展历程可追溯至2006年。公司在浙江海宁、江苏盐城、甘肃酒泉、泰国等地布局智能制造基地,截至2022年底形成约18GW组件产能以及13GW电池产能。正泰新能专注于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推出ASTRO系列高效组件产品,聚焦大尺寸、单双面系列,能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户用电站等全场景使用需求。

目前,正泰新能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在浙江海宁、江苏盐城、甘肃酒泉、吉林松原、泰国等地布局智能制造基地,在德国、西班牙、荷兰、波兰、美国、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泰国等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和销售中心,产品销售至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澳洲、亚太地区等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