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张艺谋XR公司「当红齐天」完成B++轮融资,网易资本投资

公司名称可能让大众感到陌生,但当红齐天与张艺谋有着深度绑定。根据官网披露的资料,张艺谋是当红齐天的联合创始人和艺术总监,持股4.87%。
2023-01-09 15:0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2年12月28日,当红齐天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未知,投资机构为网易资本

张艺谋XR公司「当红齐天」完成B++轮融资,网易资本投资

从2016年至今,当红齐天的融资历程一路从天使轮走到B++轮,披露的融资金额从数千万元人民币到数亿元人民币不等,背后包含了联想创投、易泽资本、英特尔投资、小米集团、考拉基金、野草创投等多家投资机构。

公司名称可能让大众感到陌生,但当红齐天与张艺谋有着深度绑定。根据官网披露的资料,张艺谋是当红齐天的联合创始人和艺术总监,持股4.87%。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为齐笑,他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画卷》制作人,闭幕式制作人之一。

据公司官网消息,当红齐天成立于2015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注于创造极致沉浸式体验,是一家集“XR内容制作+载具研发+数字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落地”于一体的文化科技公司,“SoReal”是公司创立的国际文化科技品牌。

在当红齐天的业务板块中,可以看到公司非常聚焦XR。围绕XR,公司展开了应急、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科技秀、乐园、电竞体育、奥运、直播和数字文旅等近十项衍生业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