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州吴兴区天使创投基金投了9家GP

吴兴区天使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首期规模10亿,由吴兴产投集团成立并管理。
2023-01-09 17:39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1月6日,湖州吴兴区第四次天使创投基金子基金管理人线上评审会在吴兴产投集团举行。遴选出了9家机构担任本次吴兴区天使创投基金子基金的管理人,它们是:涌铧投资、梅花创投、紫金港资本、一起创、南京中益仁、艾募杰投资、嘉兴天启资本、爱杭资本、杭州东禄。

湖州吴兴区天使创投基金投了9家GP

吴兴区天使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首期规模10亿,由吴兴产投集团成立并管理。根据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21〕1号文件精神,为吸引创业创新型人才落户吴兴,推动创新创业企业快速成长,促进全区产业转型升级,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防范风险、适度容错”的原则设立。

来源:吴兴产投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6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