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火星人做LP,投了金鼎资本

金鼎资本是一家长期深耕消费、医疗、科技行业的产业投资公司,累计设立基金近百亿。
2023-01-13 11:0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火星人(300894.SZ)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500万元参与认购共青城当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份额,基金管理人为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鼎资本),基金将专注健康医疗、创新器械、消费养老等领域投资。

火星人做LP,投了金鼎资本

据悉,火星人厨具主要从事新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集成灶、集成水槽、集成洗碗机、厨柜、嵌入式电器、燃气热水器等系列产品。

金鼎资本是一家长期深耕消费、医疗、科技行业的产业投资公司,累计设立基金近百亿。公司投资案例包括优菲、拉面说、莫小仙、王小卤、同程旅游等。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68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