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建设银行与万科集团合作设立100亿子基金

子基金以住房租赁基本定位,主要投资于万科集团及其关联方持有的自持住宅、存量商办物业等存量资产,同时投资于其他房企持有的具有投资价值的自持住宅、存量商办物业等存量资产,用于租赁住房。
2023-01-17 12:0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近日,建设银行(00939.HK)发布公告,公司出资设立的建信住房租赁基金(有限合伙)(简称:住房租赁基金)拟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简称:万科集团)合作设立子基金,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00亿元,其中住房租赁基金认缴规模不超过人民币79.99亿元。基金管理人为建信住房租赁基金管理公司。

子基金以住房租赁基本定位,以资产收购、股权投资、经营权购买等方式,主要投资于万科集团及其关联方持有的自持住宅、存量商办物业等存量资产,同时投资于其他房企持有的具有投资价值的自持住宅、存量商办物业等存量资产,用于租赁住房。

建设银行与万科集团合作设立100亿子基金

建设银行与万科集团合作设立100亿子基金

据悉,住房租赁基金成立于2022年10月,由建设银行出资设立,基金募集规模为人民币 300 亿元,建设银行认缴人民币299.99亿元。

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国内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2017年,深圳地铁集团成为集团第一大股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1/5070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