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庭智能力量健身镜品牌「IM-BODY数智引力」获1500万元融资

数智引力成立于2020年12月,是一家集硬件、软件、课程、服务为一体的运动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2023-01-30 11:4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30日消息,家庭智能力量健身镜品牌IM-BODY 母公司数智引力(厦门)运动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新一轮1500万元融资,由产业投资方三碁电气、中国男篮运动员易建联及老股东共同参投

作为中国男篮领军人物、 CBA多项纪录保持者,易建联的加入,不仅为企业发展提供所需的资金,让更多人关注到家庭智能力量健身镜这个全新的赛道,同时也将IM-BODY品牌推到了风口之上。

数智引力成立于2020年12月,是一家集硬件、软件、课程、服务为一体的运动创新科技有限公司。IM-BODY 为公司旗下的智能家庭力量健身品牌,专注家庭智能力量健身领域。

一方面,IM-BODY围绕家庭健身的这一运动场景,强调「专业力量健身」的概念,从多种力量健身器材上汲取灵感,打造出品牌旗舰机POWER S,弥补了中高端家庭力量健身市场的空缺。另一方面,公司还创建了专业健身课程教研中心,结合家庭运动场景,研发专业室内课程,帮助用户提升健身效率,实现一站式居家健身的目标。

家庭智能力量健身镜品牌「IM-BODY数智引力」获1500万元融资

过去三年,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持续提升,家庭运动健身需求井喷式爆发,让家庭智能力量健身行业获得了迅猛发展的机会。而拥有了国家级体育明星背书的IM-BODY未来将有怎样的表现,同样令人期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