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图漾科技完成C轮融资,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领投

图漾科技是一家3D机器视觉企业,长期致力于研发3D工业相机硬件和软件开发平台。
2023-01-30 14:55 · 投资界讯     
   

20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30日消息,3D机器视觉行业企业上海图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图漾科技)正式宣布完成C轮融资,由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领投,本轮融资将聚焦于扩大图漾科技的市场规模和领先优势,并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from clipboard

图漾科技是一家3D机器视觉企业,长期致力于研发3D工业相机硬件和软件开发平台,迄今已经服务于全球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在工业自动化、工业测量和检测、物流科技、移动机器人、医疗健康、智能安全、商业应用、教育科研等多个行业实现规模化应用,产品出货量全球领先。

在新的一年里,图漾将继续大力投入研发,不断推出更多的高性价比软硬件产品,以核心零部件商业模式支持和服务于更多行业的优秀客户,提高3D视觉的渗透率和市场规模,切实推动3D机器视觉的大规模普及化应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