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耕医美行业30+年,赛诺秀如何持续保持创新能力?

2023-01-17 14:02 · 互联网     

Cynosure赛诺秀作为皮肤光电美容领域的“*”,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医美行业提供科学的技术和产品。自1996年进入中国,赛诺秀成为中国医美市场的“拓荒者”,深耕医疗美容领域30余年,见证并参与了中国医美行业的成长和繁荣,为国内求美者带来了755原生皮秒(蜂巢皮秒)、5D胶原光等数十款安全有效的激光产品,不断创造引 领时代的新产品,帮助求美者解锁自身的柔韧美力。也正因为如此,赛诺秀的产品为很多机构、医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解决了不少长期困扰求美者的皮肤问题。先进性与创新性,无疑是驱动赛诺秀进入中国市场后蓬勃发展的最 大内驱动力。

图片1.png

技术创新,奠定赛诺秀的业界标杆地位

赛诺秀始终坚持创新研发,充分从求美者和医生的体验感角度考虑而设计,不断创造引 领时代的新产品。给全球求美者带来舒适、安全、高效、恢复期短、痛感少的求美体验。

图片2.png

【755原生皮秒(蜂巢皮秒)治疗过程】

2013年,赛诺秀首创皮秒技术,推出全球首台皮秒激光设备“755原生皮秒(蜂巢皮秒)”,成为皮秒激光技术的发明者。2015年,755原生皮秒(蜂巢皮秒)进入中国市场,并且获得了中国NMPA(原CFDA)认证的色素治疗皮秒激光设备。皮秒激光是指激光单位脉冲的持续时间,一皮秒等于一万亿分之一秒。皮秒激光技术可以在万亿分之一秒的短暂时间内,瞬间震碎肌肤深层黑色素,达到治疗色素性病变的效果,实现去除斑点痘印和美白提亮的功能。其特有的755nm祛黑波长和*的蜂巢透镜,配合手具和能量光斑组合,结合不同医生的经验,能够针对患者不同的适应症提供解决方案。755原生皮秒(蜂巢皮秒)凭借*的产品实力和独特的波长技术,被誉为“医美界的法拉利”,精密的制造工艺,成为医美界迄今无法被逾越的高端激光美容产品。很多医生的临床数据和案例,都是通过这台机器临床实践得出,发表于全球*学术期刊,而很多求美者的真实需求,也是经过赛诺秀755原生皮秒(蜂巢皮秒)的治疗有了持续的、肉眼可见的皮肤问题改善。

图片3.png

【赛诺秀755原生皮秒(蜂巢皮秒)】

在抗衰领域,尽管已经有热玛吉、超声刀等技术应用,赛诺秀依旧深挖市场需求,革新激光美容技术,推出另一款产品“赛诺秀5D胶原光”,为求美者提供全年龄段的抗衰解决方案。独具的300ms超长脉宽和1064&755nm黄金双波长,再搭配不同的手具光斑,能够灵活开放的操作空间,改善面部5大关键区域,实现紧、提、弹、白、净五重抗衰功效。为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皮肤状况的求美者的,提供定制化的抗衰方案,更有针对性满足各年龄层的抗衰需求。作为新式抗衰项目,5D胶原光*羽翼嫩肤技术,配合SmartCool6智能风冷系统,35分钟如春风拂面般拯救肌肤老化,更加贴合抗衰生活快节奏、追求高效护肤、体验感好的上班一族。

图片4.png

【赛诺秀5D胶原光】

渠道创新,让求美者更佳安心便捷地高效变美

顺应新兴的电商趋势,赛诺秀积极进行数字化探索,与阿里本地生活开启战略合作,入驻天猫开设旗舰店,创新医美零售模式。以互联网+医美、数字化营销的模式打通线上线下,赋能渠道伙伴,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并不断成长持续探索新增长模式。

为了帮助消费者提高选择的决策效率和选择的安全性,赛诺秀上线全新认证机构系统,只需一键安全授权当前地理位置,就能为消费者即刻推荐身边的官方认证优质机构。多年的品牌积淀与美誉度,也能够更好地为合作伙伴进行强背书,提升消费者信任度。

图片5.png

人才创新,用更先进优质的服务回馈合作伙伴

除了赛诺秀研发团队的技术创新,赛诺秀还创新设立了被誉为“守护者联盟”的售后服务团队和被称为激光美学“智囊团”的临床培训部。

成立了25年的赛诺秀售后服务团队,设有专业检测维修线,会对已出售的设备定期维护检修,拥有出现任何特殊情况都能随意应变的能力;程师的平均工作年限为15年,兼顾工作经验与技术更新实力;7✖️24小时随叫随到的响应能力。凭借这三大“超能力”,赛诺秀售后服务团队服务着全国2000多家合作机构,守护着这些精密仪器的平稳运行。

临床培训部是由拥有医学背景的、专业培训人员组成。日常,他们往来于机构之间,面对医生开展理论培训,分享最 新的前沿国内外研究成果,与医生专家进行学术探讨和案例研究,探索如何将仪器疗效充分发挥,参与或者支持举办学术会议。除了理论层面上的培训,在实操培训方面,临床培训部的成员会辅助医生更加深入地了解赛诺秀的仪器,以确保能为每位求美者提供更优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以赛诺秀5D胶原光为例:从手具到皮肤的准确距离、合适的移动速度以及冷风机的配合使用都会指导演练。助力合作伙伴更深入全面,了解赛诺秀品牌和产品。

图片6.png

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赛诺秀获得行业内的肯定。755原生皮秒(蜂巢皮秒)荣获2022时尚媒体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年度祛斑美白大奖”,且连续两年获得权威美容杂志《New Beauty》“最 佳多效激光设备”奖项。此外,赛诺秀还荣获2022未来医美大会暨追光大赏杰出企业表现大奖、755原生皮秒(蜂巢皮秒)获得年度光电设备品牌杰出表现大奖。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赛诺秀始终倡导“原生”的肌肤理念,重视原生肌肤带来的美力能量。让每一个求美者都拥有原生健康的皮肤状态,以此帮助求美者获得更多自信。未来,赛诺秀将携手更多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为求美者和机构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为求美者开启激光美容的全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