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沃隆食品打造新零售全渠道消费场景,让年货采购更便捷

2023-01-19 16:41 · 互联网     

今年的年货采购,除了线下商场、线上电商,直播电商、社区团购、B2B等形式的发展与普及,给了消费者更多购买渠道。

其实,随着新零售模式下的“人货场”关系的变化与升级,全渠道融合也成为很多品牌,尤其休闲零食品牌必然的选择。我们以深耕坚果赛道的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例,“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新零售,成为支撑其长远发展的重要发力点。

image.png

顺应新消费趋势,沃隆加大全渠道布局力度,逐步在渠道、产品等多方面进行转型。

随着全渠道布局深化,沃隆食品加速渠道变革,逐步完善其“产品+渠道”的“双轮驱动”增长模式。

一方面,加速产品创新,除延续其“每日坚果”产品优势,还深耕坚果细分赛道。目前沃隆食品已拓展了单品坚果、坚果礼盒、含坚果烘焙食品等新的产品品类,逐步向多品类、多层次的综合型休闲食品生产商发展。

渠道方面,当下,线下渠道仍是中国休闲食品销售的主要渠道。据悉,沃隆食品已在线下进驻全国传统卖场、现代及国际KA及便利店、社区门店,与国内知名的KA卖场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线下便利以及体验感强等优势。

与此同时,沃隆食品早早开始布局线上渠道,在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多个平台,构建起完备的电商销售网络,并将私域视为品牌增长的新引擎,形成贯穿线上、线下的全渠道、立体化销售体系。

随着新的技术、业态和商业模式的层出叠现,零售行业的格局正在被前所未有的速度颠覆。电商直播、社区电商兴起,新零售模式愈演愈烈,沃隆食品抢抓时机,在多个平台通过内容传播和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为消费者营造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更愉快的消费过程以及综合社交体验。

总之,在新消费浪潮的推动下,沃隆正致力于线上线下渠道共振,重构“人货场”关系,将机遇沉淀为品牌发展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