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喜播教育上线新产品功能,丰富用户新体验

2023-01-28 11:08 · 互联网     

声声入耳,声音经济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和丰富人们的生活。碎片化时代的到来,中国大部分年轻人有听书的习惯,随着技术发展和商业模式创新,有声书、广播剧等各种网络音频产品,正成为人们阅读、娱乐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如今在互联网新经济的影响下,有声行业正成为当下热门赛道,随着市场对有声人才需求量的不断增加,有声教培行业应运而生。

喜播教育作为喜马拉雅旗下品牌,目前正在以在线新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为大方向,致力于孵化、培养有声书主播等适用于互联网时代的新职业人才,以“再小的生命也能吐露芬芳”为品牌使命,以培养优秀有声学员为己任,为行业可持续输送新职业人才。据悉,喜播教育在2023年,重磅推出攀登计划升级版课程,为每一位有声追梦人提供专业化、体系化、实战化的线上声音训练课程。升级后的课程内容让学员从了解行业、提升行业认知开始,到掌握演播核心能力知识和必备的基础技能等。课程方案经过数十次的推翻重建,每一次都是对用户更负责的体现。升级版课程更新了产品模式和学习流程,为用户提供由浅入深,清晰易懂、强交付的课程产品,以此加固用户对喜播教育的信任,实现用户信任和口碑传播“两手抓”的双胜利结果。

不仅如此,喜播教育平台还上线新产品功能,分别是基于用户普通话字音练习的场景-AI练功房;基于用户情绪练习的场景-声音档案;基于为娱乐用户,丰富用户体验,发起的一项趣味性声音测试,用户可通过阅读随机文本,经AI鉴定出不同的角色音鉴定报告-声音测试,AI上线智能化服务平台用户,喜播教育AI练功房可以给新的普通话训练营学员提供普通话及后续练习场景,训练营班主任点评的普通话相关内容也可以直接引导到AI练功房,练习之后,AI练功房还支持学员分享自己的AI普通话练习成绩以此来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喜爱,期待喜播教育可以持续上线更多好玩便利的产品新功能,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