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载誉而归 欧暇·地中海2022圆满收官 2023奋楫扬帆

2023-01-28 17:10 · 互联网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欧暇·地中海酒店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2022年度网红打卡酒店五洲钻石奖,2022年度酒店业投资潜力酒店品牌,2022年度*休闲度假酒店品牌,载誉而归的欧暇·地中海酒店迎来的奋楫扬帆的2023。

2022第十四届年度五洲钻石奖旨在推动后疫情时代中国及全球文旅酒店产业发展,以此构建一个充分彰显中国及全球文旅行业风采、展示文旅及酒店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与魅力的行业*国际大奖。据悉,本届五洲钻石奖是文旅国际峰会暨世界酒店论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评选,经过长期观察和本年度几个月时间的考察、暗访、筛选及评定的评审结果。欧暇·地中海能够从中脱颖而出,凭借的是自身不俗的实力。

而荣膺“2022年度酒店业投资潜力酒店品牌”,则是广大投资者对欧暇·地中海投资价值获得充分肯定。作为在市场中拥有*“地中海”风格的休闲度假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凭借其在创新方面的优势,频频打造出经典标杆门店,从而驱动欧暇·地中海品牌在中端酒店市场不断发展前行,并获得投资者的青睐。

在第十九届金枕头酒店大赏典礼上,欧暇·地中海更是凭借近年来优异的表现,荣获“2022年度*休闲度假酒店品牌”。作为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精心打造的*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致力于通过富有特色的产品和服务呈现,让旅客在国内体验到“地中海”式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提供城市中的“微度假”体验。入住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城市景宿体系,暇享慢生活,慢差旅的节奏生活,也发现更多生活的乐趣。

屡获殊荣,是市场对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的充分肯定,也是欧暇·地中海实力的释放。

据悉,成立于2019年欧暇·地中海有别于传统酒店,其在城市喧嚣中开辟出安谧的度假空间,极简别致,由环境至生活方式,提炼“城市度假生活”概念,并应用在产品和服务中,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旅居新体验。

载誉而归的欧暇·地中海2022年圆满收官,2023年,欧暇·地中海将奋楫扬帆,再续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