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zg携手Bubs出席2022未来母婴大会主题专场,探讨母婴品牌长红发展路径

2023-02-01 11:44 · 互联网     


近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2022第八届未来母婴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行业内的近百位资深嘉宾受邀参与,共襄盛会。而在以“新周期 新机遇,母婴品牌可持续生长路径”的2022未来母婴大会主题专场中,Bubs中国区资深渠道总监李佳与行业各界分享了在高端化、品质化、专业化大势下Bubs品牌的发展经验,以及azg集团董事长张文军就品牌、渠道、消费者三方共振可持续发展的底层逻辑与解决方案进行了分享,为母婴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获得了业内同行的高度肯定。

新周期、新机遇,母婴市场正呈现出消费新态势。互联网一代的90/95后跻身于育儿亲子阵营,从基础安全保障到品质营养功能升级,新生代妈妈科学化、精细化喂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天然、健康、安全可持续”的喂娃理念广被传播,结合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运用,年轻家庭在奶粉选择上趋于理性、谨慎,高端高品质奶粉成为当代妈妈购物车里的*。

从过去二十年中国奶粉市场高端进程的发展逻辑来看,奶粉高端化目前呈现出两大特征:其一,优质蛋白应用和配方升级是奶粉高端化发展的核心,A2蛋白、有机、羊逐步成为高端奶粉的要素;其二,高端≠高价≠贵,而是意味着产品具有更好奶源、更透明的追溯来源、更多创新、更优服务。

品类进阶、消费升级之下,更多顺应趋势的品牌突围崛起。澳新婴幼儿乳品领导品牌Bubs凭借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和对市场及渠道的精准把握,获得了众多新生代母婴家庭的信赖与喜爱。正如母婴行业观察创始人杨德勇所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给了品牌诞生的机会;消费者场景的变化,给了品牌爆发的机会。”近年来,Bubs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生长路径,正是对此最 好的诠释。

作为澳洲市场占有率第 一的羊奶粉品牌、众多新手爸妈心中的*安心奶,Bubs在南半球黄金奶源带拥有自有牧场,奶源农场签署《Bubs供应商守则》和《不使用生长激素协议》,从源头保障安全、纯净。全资拥有CNCA备案工厂Australia Deloraine Dairy,先进的工艺、全程可追溯的供应链体系,为每一罐奶粉的高品质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Bubs旗下奶粉均获得全球最 严苛的“纯净标签”认证,在原料把控、品质保障等各个维度都走在了行业前列。

2022年,全新Bubs贝臻A2 β-酪蛋白牛奶粉上市,作为Bubs超高端系列的一员猛将,迅速引起市场关注。传承Bubs新西兰纯净奶源,富含天然珍稀的A2β-酪蛋白。益生元+益生菌“双益组合”、高含量藻油DHA、高含量叶黄素形成独特的贝臻科学配方(Nutrabio+)。无可争议的硬核产品力不仅使Bubs贝臻从高手林立的A2奶粉赛道出圈制胜,也获得了人气奶爸、明星健身教练“刘畊宏”,全网4500万粉丝的母婴博主年糕妈妈等大咖的倾力推荐。

持续深耕产品力的同时,Bubs一直在努力实现着把安全营养、纯净高品的母婴口粮送到每一位中国妈妈手中。2019年起,Bubs与行业*的品牌渠道服务商azg集团建立了深度合作,让更多中国宝宝享受到安全健康的高品质口粮。

azg集团作为专业的品牌渠道服务商,多年来依托集团的品牌垂直供应链优势、品牌产地源头供应链合作优势,搭建高标准仓储物流体系,加上自研的软件系统,致力于品牌在中小渠道的建设,赋能中小渠道,实现“蚂蚁雄兵”的布局。目前,azg已与包括Bubs、Bellamy’s贝拉米、Aptamil爱他美等在内的多个知名品牌达成深度合作,助力品牌打通产品渠道、赋能国内中小渠道、连接品牌与消费者,让消费者可持续的买得起优质服务和优质产品,azg模式以正品保障、优质服务、合理价格取得消费者的信任。

Bubs通过azg创新的M2C模式构建起正规合法的跨境销售通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推动下,Bubs将其优质的产品和强劲的品牌综合实力持续输出,azg提供强大的仓储供应链能力、稳定敏捷的供货服务、全方位的线上线下销售团队跟进、培训功能输出、客服及后台,提高产品售前售后与渠道服务商及消费者的粘性度,助力Bubs在渠道运营、数字化升级、品牌管理等多方面持续进阶。创新M2C模式下,消费者既能买到全球同步销售的高端奶粉,又能第 一时间享受到全球前沿的高品质、好配方产品。用户体验大幅升级,品牌、渠道、消费者三方共赢、可持续发展。

在整个过程中,azg将“可持续”贯彻始终,致力于让品牌可持续发展,让渠道有可持续的生意,让广大消费者可持续地买得起优质服务的优质产品。在azg看来,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公式是“销量=价值=品质+服务+价格+决策时间”。谁能够更透明、更高效地做产品、做服务,谁能够让终端消费者获得稳定的体验才是更关键的点,持久的稳定的才是优质的婴儿奶粉品牌。

在母婴行业逐渐高端化、品质化、专业化的大势下,Bubs将持续深耕高端奶粉赛道,围绕中国消费者需求变化,不断提供兼具安全与营养的高品质奶粉,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azg也将持续构筑坚实品牌力和产品力,实现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