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白金酒2022大事件总结:经历新调整,实行新干法,抓住新机遇

2023-01-30 15:26 · 互联网     


2009年,白金酒品牌诞生,自此风雨兼程;2022年白金酒华丽转身,迈向星光灿烂。如果说2009年是白金酒的诞生年,那么2022年就注定是白金酒的成长年。

2022年7月3日,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总经理冯铖向外界明确提出白金酒的新身份、新关系,并且强调茅台保健酒业公司与白金酒公司双方合作方式的本质并没有改变。具体来说,白金酒公司和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依然是合作关系,只是角色转换、分工调整,擅长品质把控和生产的保健酒业负责生产,强于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的白金酒公司负责市场运营,可以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整合资源,提高效率,实现和合共赢。

“十四五”以来,茅台集团迈入了“高质强业”发展的新征程。茅台保健酒业公司作为茅台集团新的增长极,与股份公司形成差异化市场互补,迎来高速发展新机遇。

戴传典表示,在茅台集团“高质强业”发展新征程中,白金酒要充分把握好全新定位和茅台集团全力扶持、全面做大做强茅台家族品牌和产品的发展机遇,全面践行茅台集团及茅台保健提出的“六定”要求,做好新形势、新体制、新机制下的定位、定向、定标、定行、定责、定考核工作,努力把白金酒打造成为“茅台家族”金字招牌。

据白金酒公司总经理陈宁介绍,白金酒的新定位是:茅台家族 集团出品——白金酒致敬中国企业家,为中国企业家提供美的白金酒、美的白金级服务、美的白金文化、美的白金级生活,致力于打造中国酱香酒新型服务平台。在品牌发展的全新征程,品类、品牌、品质、品位和平台等五大方面也成为了白金酒的核心优势,并形成了白金酒发展的全面支撑。

在品牌优势方面,白金酒品牌2014年便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十三年来,白金酒已经在次高端酱酒、酱香封坛酒和个性化酒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品牌高地。在品位优势方面,白金酒十三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家传播白金酱香文化、输送白金酱香美酒。最后是白金酒的平台优势,在这方面,白金酒的目标是打造成为中国酱香酒新型服务平台。这一平台定位的功能,则包括三大品牌推广平台、全域整合营销平台、品牌专卖拓展平台、文化体验传播平台、核心客户服务平台等五大功能。

2022年七月至八月这期间,白金酒从山东30+经销商的现场签约出发,在短短20多天的时间里,完成了在全国六个省份的六场经销商联谊会,为快速推进全国化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既是马不停蹄的追赶,更是只争朝夕的努力。

有了“茅台家族”的品牌背书和品质保障,白金酒加快了布局全国化的步伐,迈向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道路。未来白金酒将继续砥砺前行,迎接挑战,抓住机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