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农金康打造滋补生活场景 引领原生态滋补理念

2023-01-31 17:25 · 互联网     

中式滋补养生已有数千年的历史,依托着中华传统文化逐渐渗透进每一个国人的基因里,滋养一代又一代国人,作为深耕滋补养生行业十数年的神农金康品牌,以始祖神农匠心精神为标杆,从滋补产品更便捷、更高效、更好喝、更安全等方面为用户着想,坚守原生态滋补理念,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滋补生活场景。

十数年来,神农金康始终坚守滋补养生品的原产地原生态理念,在原产地买下了一座座茶山基地,山脚下建起了一座座食品级加工厂,目前基地已经遍布湖南邵阳、吉林长白山、广西大瑶山、贵州榕江、新疆库尔勒喀什巴楚等地。

神农金康品牌介绍_10.jpg

为了更好的把控滋补品品质,让消费者选择滋补品有据可依,神农金康携手清华大学共同创立了“中药茶指纹图谱库”,从产地、成分、采摘、加工等8个方面为滋补养生行业树立规范,为顾客挑选高品质滋补品提供了科学依据。

在滋补品开发方面,神农金康组建了专业研发团队,围绕用户滋补养生生活场景开发,形成了养生茶饮、传统滋补、药膳食膳、养生零食、中草药提取、中草药个护美妆等6大系列数百种产品,满足了用户不同的养生滋补需求。

最后,在服务体验方面,神农金康在行业内首先建立起了全营养师服务团队,开创了“四元养生”法,为每一位消费者定制个性化的养生康复方案,并随时根据消费者身体状况,调整方案,以便于消费者得到*的健康体验。

神农金康品牌介绍_03.jpg

就在前不久,神农金康又被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认定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神农金康已经连续数年被评为龙头企业,作为原生态滋补品的引领者,神农金康在为用户提供真正原生态滋补品、在传播滋补养生文化的同时,也带动了当地乡村振兴事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