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京津冀,雨林基金宣布设立

雨林基金一期总规模3亿元,重点投向支撑高精尖产业发展的科技服务专业机构及其优质服务项目。
2023-02-01 13:4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2年1月25日,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重点项目云签约暨中关村科技服务生态雨林基金发起活动上,中关村科技服务生态雨林基金正式对外发布,中关村科服公司与天津泰达产业发展集团通过云签约形式,共同签署了中关村科技服务生态雨林基金合作协议。

中关村科技服务生态雨林基金(以下简称:雨林基金)是由北京中关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北京中关村创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泰达产业发展集团共同发起设立,是中关村发展集团科技服务板块的主力投资基金。

雨林基金一期总规模3亿元,重点投向支撑高精尖产业发展的科技服务专业机构及其优质服务项目。目前,雨林基金一期已获得北京市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支持,其中不少于70%的资金将投向京津冀地区

来源:中关村科服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74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