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川振兴穗禾乡村股权投资基金设立,30亿元

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银政合作乡村振兴产业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川内优质“10+3”现代农业乡村振兴项目。
2023-02-02 16:4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月31日,四川省乡村振兴投资引导基金子基金——四川振兴穗禾乡村股权投资基金在成都注册设立。该基金由四川省乡村振兴投资引导基金中国农业银行农银金融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发起,是“资管新规”出台后省级产业引导基金与大型商业银行在四川的首次合作。

振兴穗禾基金计划规模30亿元,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银政合作乡村振兴产业基金。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川内优质“10+3”现代农业乡村振兴项目,以及现代农业园区、农业科技产业等重点涉农领域,将为四川农业产业化项目的生产配套、服务整合、上市培育、并购重组等提供投融资支持。

省乡村振兴投资引导基金是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22年5月设立的政府引导基金,由四川振兴集团受托管理,四川鼎浩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基金管理人。截至2022年底,基金已协议募资近50亿元,成功投放首批农业产业化项目2个,项目预计带动社会资本投资超33亿元。子基金振兴穗禾的成功设立,将进一步撬动金融、社会资本投入乡村振兴,吸引人才、技术、生产要素资源向农村加速聚合,逐步提升农业农村发展基础和发展动能,为擦亮农业大省金字招牌,加快四川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贡献更多的基金力量。

来源:四川振兴集团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75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