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龙岩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基金启动,50亿

龙岩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基金(国有投资)总规模不低于50亿元,首期注册规模为10.1亿元,将围绕龙岩市“5+N”现代产业体系,重点投向“2+4”工业产业。
2023-02-03 14:0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3日消息,近日,龙岩市战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龙岩金岩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龙岩投资集团大厦举行,标志着龙岩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基金(国有投资)正式投入运作。

from clipboard

龙岩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基金(国有投资)总规模不低于50亿元,首期注册规模为10.1亿元,将围绕龙岩市“5+N”现代产业体系,重点投向“2+4”工业产业,并由龙岩投资集团与厦门金圆集团合资成立的龙岩金岩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化管理。

基金投入运作后,将聚焦精准招商,充分发挥母基金引导作用,围绕“2+4”工业产业体系高效对接招引项目,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将深化山海协作,充分发挥厦门金圆集团的产业优势、管理优势、品牌优势,以母基金为抓手,打造龙岩特色产业基金生态圈;将打造专业团队,认真学习厦门成功的产业基金运作经验,努力培育本土化的优秀基金运作团队。 

来源:龙岩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76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