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洛阳将设1亿元规模创投基金

计划规模1亿元,重点投资于先进制造、高端装备、产业互联网和新材料等领域。
2023-02-15 13:3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月14日,洛阳中集弘远龙创科技创投基金项目签约仪式在洛龙区举行。

据了解,洛阳中集弘远龙创科技创投基金计划规模1亿元,重点投资于先进制造、高端装备、产业互联网和新材料等领域具备良好成长性的优质企业,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三链联动,将有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来源:精彩洛龙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3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