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西赣江百亿母基金招GP

总规模为100亿元,江西赣江新区现代产业引导基金将紧紧围绕赣江新区“1+2+3+X”的产业体系,重点投资于契合新区直管区的高端制造、新型能源、新型材料、生物医药和数字经济产业等子基金。
2023-02-16 10:30 · 投资界     
   

江西赣江新区现代产业引导基金情况介绍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赣江新区,充分发挥投融资平台和产业基金作用的重大战略,打造“大基金矩阵”,招引重点项目落地、推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在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的前提下实现赣江新区裂变式发展,2022年7月,赣江新区管委会确定设立总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的江西赣江新区现代产业引导基金(以下简称“引导基金”),并委托江西江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进行运营管理。引导基金将紧紧围绕赣江新区“1+2+3+X”的产业体系,坚持创新优先、科技优先的精品发展战略,按照“项目市场化、管理专业化”的原则,重点投资于契合新区直管区的高端制造、新型能源、新型材料、生物医药和数字经济产业等子基金。

子基金管理人准入标准

(一)优秀机构:近2年在清科研究中心等发布的各类榜单中排名前20的基金管理机构;A类券商私募子公司;产业公司投资平台(CVC)专业管理机构,拥有对项目产业链补足能力、战略支持能力。

(二)优质项目储备机构:储备项目符合赣江新区产业方向,具备落地可行性,与赣江新区达成入区协议/战略合作协议,对新区重点产业具有重大影响和引领作用,具有显著的育龙头、补链条、建平台、保要素、强集群效能。

申报子基金主要要求

子基金包括拟设或已设基金,应当符合下列要求:

1、组织形式

有限合伙制。

2、出资比例

引导基金对单一子基金的出资金额原则上不超过自身募集规模的20%;引导基金的出资比例原则上不超过子基金募集规模的50%。

3、存续期限

子基金存续期限(投资期+退出期)不超过7年,延长期不超过2年,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但不超过引导基金存续期限。

4、投资领域

主要投向于赣江新区“1+2+3+X”主导产业,重点聚焦智能制造、新型能源、生物医药和数字经济等新区重点发展领域,有效发挥引导基金对产业升级、产业落地和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5、投资地域及返投比例

子基金着重投资于赣江新区的项目,且投资于赣江新区的项目金额不低于引导基金出资额的1.1倍,“投资于赣江新区的资金”计算方式详见附件1。

申报流程

公开征集—>方案申报—>初选—>立项答辩会—>尽职调查—>项目评审会—>投资决策。

报名方式

申报主体按照本公告所附申请报告格式和要求提供书面申报材料,其中盖章扫描版电子材料1份提交至邮箱bp@jt-cap.com视为有效报名;首期报名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前有效。

初审通过后,提交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A4纸张标准打印装订,加盖公司公章、骑缝章,纸质材料列清目录、装订成册,正本2份)邮寄至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火炬大街201号创新大厦六楼江西江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进入立项答辩环节的申报方案,申报机构应当委派代表进行现场陈述及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的视为自愿撤回申报、不再列入评审范围

申报主体按照本公告所附申请报告格式和要求提供书面申报材料,其中盖章扫描版电子材料1份提交至邮箱bp@jt-cap.com视为有效报名;首期报名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前有效。

初审通过后,提交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A4纸张标准打印装订,加盖公司公章、骑缝章,纸质材料列清目录、装订成册,正本2份)邮寄至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火炬大街201号创新大厦六楼江西江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进入立项答辩环节的申报方案,申报机构应当委派代表进行现场陈述及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的视为自愿撤回申报、不再列入评审范围。

其他事项

子基金管理人应承诺对申报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一致性负完全责任,提供虚假材料的,将取消其申报资格,严重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申报材料不予退回;

本公告仅是一种邀请行为,并不构成法律上的要约。基金管理人根据上述程序择优确定,如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基金合伙协议由各方后续在不违反本公告相关要求前提下协商拟定;

江西赣江新区现代产业引导基金对申报相关事项拥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及电话:

余先生:0791-88110252/19979167566

刘先生:0791-88110252/17707940989

附件请扫上方二维码

附件1:江西赣江新区现代产业引导基金子基金管理人申报指南

附件2:江西赣江新区现代产业引导基金子基金管理人申报材料

来源:江投基金公司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3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