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0亿元,上海又揭牌一支母基金

聚焦长三角地区,围绕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三大先导产业布局。
2023-02-22 09:3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月21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在调研上海国际集团期间,为长三角二期基金揭牌。长三角二期基金是上海国际集团组织发起的市场化母基金,基金目标规模100亿元,首封签约规模71亿元,基金管理人为上海国方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据悉,长三角二期基金落户在浦东新区,将聚焦长三角地区,围绕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三大先导产业布局,以投资和服务推动长三角区域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势产业。

上海国际集团表示,长三角二期基金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本加大力度投向长三角战略产业和关键领域。同时,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运作,坚定长期资本和耐心资本的基本定位,锻造长期持续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6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