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个月融两轮,熔断器企业「中贝能源」获比亚迪战略投资

中贝能源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电力熔断器,也就是应用于高压直流部分熔断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成为该领域的行业头部企业。
2023-02-22 14:3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2日消息,比亚迪作为战略投资者正式投资熔断器企业中贝能源,双方将共同推进高端熔断器国产替代进程

from clipboard

中贝能源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电力熔断器,也就是应用于高压直流部分熔断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成为该领域的行业头部企业。面向电子、电力及新能源领域, 产品包括智能电气保护系统、智能开关模块、熔断器、 保险丝等,电压范围覆盖交流125Vac~40.5KVac ,直流12Vdc~6000Vdc, 电流范围:100mA~3600A。应用市场包括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电气系统如潮汐能、光伏、储能、充电桩等、军工、核电、信息通信(如5G)、消费电子、中低压电网等。

中贝能源作为国产高端熔断器企业,持续在高端熔断器领域进行深度研发投入,“直流高压熔体组合设计”、“多种灭弧材料组合”、“M效应及多种绝缘材料应用”等技术,不断提升“高能量密度”、“特高分断能力”水平,已申请并获得专利技术51项,其中发明专利已授权11项。

据悉,中贝能源团队成员都有十年以上的熔断器从业经验,专注专业且具有产业抱负。创始人刘野是一位非常有韧性、敢拼搏、积极进取的企业家,同时也善于集聚行业精英人才。研发总监黄总毕业于清华大学本硕,毕业后就进入熔断器行业,有全球头部熔断器企业的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经验,是行业内的资深人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