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产EDA软件厂商「苏州培风图南半导体」获华为哈勃等投资

苏州培风图南半导体成立于2021年6月,是一家为晶圆厂提供生产制造全流程EDA软件及工艺研发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2023-02-23 10:1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苏州培风图南半导体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深圳哈勃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605万人民币增至约657.61万人民币,增幅约8.7%。

from clipboard

据悉,苏州培风图南半导体成立于2021年6月,是一家为晶圆厂提供生产制造全流程EDA软件及工艺研发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已建成面积超2000平米研发总部及晶圆测试中心。

据悉,培风图南的产品线涵盖光学邻近效应修正(OPC)、工艺器件仿真(TCAD)、器件建模、良率分析和提升、可制造性设计(DFM)在内的全系列制造类EDA软件产品。 此外,该公司还提供全流程工艺研发辅助服务和技术咨询,具体包括测试图形设计和良率分析、器件建模和PDK开发、基础和增值IP开发、设计工艺协同优化(DTCO)和研发流程自动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