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七麦数据NextWorld2022年度风采奖公布,驾考宝典、Soul、喜马拉雅等App摘得桂冠

2022年,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挑战也愈加严峻,七麦数据基于数据力量,以第三方视角洞察移动互联网产品和企业。
2023-02-23 15:03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由移动产品商业智能分析平台七麦数据,联合众多权威机构共同发起的第七届NextWorld2022年度风采奖名单正式出炉,通过多重维度共评选出NextWorld2022年度风采应用、NextWorld2022年度风采游戏、NextWorld2022年度风采企服三大奖项。七麦数据“NextWorld年度风采奖”已连续7年评选举办。作为互联网行业的权威奖项之一,风采奖期望通过敏锐的行业视角与权威的客观数据发掘具备创新性与成长力的移动产品和企业。

点亮风采,荣登“世界*大屏”

2022年,全球经济逆风前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挑战也愈加严峻,七麦数据基于数据力量,以第三方视角洞察移动互联网产品和企业。NextWorld2022年度风采奖从畅享社交、出行购物、影响力游戏、企业服务等11个领域进行综合评选,共计77款产品/企业获此殊荣。同时它们还将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全球彰显中国的创新力量。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实力见证,聚焦行业新风向

自七麦科技成立以来,便持续关注着移动互联网产品和企业的数据表现。多年来,NextWorld年度风采奖吸引了众多互联网企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成为行业内具有公信力的权威奖项。淘宝、抖音、百度地图等实力产品均曾获此殊荣。七麦数据希望通过褒奖和推介不同领域、不同类别具有代表性和突出表现的产品/企业,集中展示和大力宣传中国优秀品牌形象,激励中国风采企业全方位创新发展,推动行业走向更好未来。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2022年大环境错综复杂,新趋势不断进发,企业和从业者都承受着不同程度的冲击,我们也看到了众多企业和开发者在埋头前行的同时,释放出巨大的内核力量,引爆增长。此次,七麦数据携手77个NextWorld风采奖获奖品牌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代表优秀产品和企业向世界发声。

未来,七麦数据Qimai.cn将继续以敏锐的行业视角与专业的数据分析解读移动发展新趋势,发掘并表彰在行业内不断追求*、寻求突破的产品、企业、品牌。以“数据+服务+流量“三大支柱为基础,聚焦行业趋势变化,洞察用户需求变革,为企业激发创新活力,推动移动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