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江绿色发展基金拟与万里扬发起30亿元储能产业基金

长江绿色发展基金为国家发改委与三峡集团发起设立的产业基金,致力于服务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和三峡集团“一体两翼”主业,以净零、双碳产业为投资主线。
2023-02-24 13:4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月23日,由浙商证券主办的储能论坛在浙江省嘉兴市乌镇国际互联网会展中心举行。会上,万里扬与长江绿色发展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江绿色发展基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长江绿色发展基金拟与万里扬共同发起设立碳中和储能产业基金(暂定名)(简称“储能基金”),基金总体规模为30亿元,主要投资于万里扬已签约及后续新增的储能电站项目

长江绿色发展基金为国家发改委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三峡集团”)发起设立的产业基金,致力于服务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和三峡集团“一体两翼”主业,以净零、双碳产业为投资主线。

万里扬控股子公司浙江万里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储能电站投资和运营、电力市场现货交易、电力安全仿真服务等业务,致力于“为新能源提供全景技术支撑,为电力系统提供柔性调节能力,为用户提供零碳用能解决方案”,始终走在助力“双高”电力系统向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转型发展的前列。

来源:万里扬股份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2/5088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