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锅圈携手三联生活周刊打造温情活动,践行利他价值观,传递向上正能量

2023-02-02 11:59 · 互联网     

岁末年初,锅圈和三联生活周刊携手发起#生活正在好起来#的话题活动,通过收集2022年人们所遇到的困难与喜悦故事,将部分读者故事谱写成一首描绘大众生活画像的歌——《万家灯火》,来传递向上积极的生活价值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锅圈也在身体力行地服务于你我的美好生活。

收集人间烟火,传递向上向善的声音

锅圈共情人间酸甜苦辣,传递向上生活价值观。2022年12月30日,锅圈携手三联生活周刊在小红书、微博发起#生活正在好起来#的春节主题内容征集活动,该话题一经发出引发全网用户热议,发布12小时内话题阅读量超千万,截至目前,话题总览累计1.4亿。

image.png

除了发起话题外,2023年1月15日,锅圈和三联生活周刊还从收集到的读者投稿中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故事,并创作了一首属于你我的MV——《万家灯火》。这是继春节短片《每一个选择都值得》后又一出圈的品牌视频。《万家灯火》的MV虽延续了此前短片的温情风格,但该MV并不是简单的故事合集,而是以“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为起点,以一个个具象化的好消息为终点,串联起大众生活的酸甜苦辣。

“我们会把黑夜熬成破晓,我们终将点亮废墟、灯火通明。”与此同时,锅圈和三联生活周刊欲通过歌词向大家传递美好未来终将抵达,展现了其向上向善的价值观。

锅圈和三联生活周刊,皆服务于你我的美好生活。2022每个人都经历过痛苦与迷茫,不管是求职的曲折还是创业的颠簸,大家都在为美好生活而奔波,像热爱打球但手臂骨折的小男孩、失业又失恋的北漂、投身抗疫且喜事将近的锅圈店长老李......不管你正在经历什么,锅圈和三联生活周刊都在致力于帮助大家美好生活。

image.png

三联生活周刊作为人文杂志的领头军,一直在倡导美好生活方式,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样,锅圈作为社区餐饮数字化的代表性企业,在企业服务上,为社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居家餐饮解决方案;在企业责任上,不管是抗击疫情、乡村振兴还是救灾赈灾、关爱弱势群体,锅圈一直在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利他、奉献的企业文化。

片中最 令人感动的是锅圈店长的抗疫故事。作为抗疫保供门店的一员,小李店长逆向而行,拎着包装好的锅圈食材冲锋陷阵,穿梭在楼梯间,从早到晚一刻也不敢停歇。2023年,他的好消息是:要结婚了。由此可见,锅圈人坚持向上向善的价值观,从未改变;作为中国民生企业,锅圈坚持利在利他的品牌文化,也从未改变。

MV中店长老李的故事只是锅圈与疫情抗击的冰山一角,2022疫情传播时,有无数个锅圈“老李店长”冲在抗疫一线,他们不畏艰难,陪消费者熬过了2022。

值得一提的是,锅圈能够成为重点保供企业,脱离不开锅圈完整的供应链网络和优秀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其通过投资上游供应商,与上游食材工厂纵深合作等方式,持续深耕产业链,加码产业协同。同时,锅圈的4个食材研发中心和散布在全球各地的200多名买手保证了食材的高标准品质,保证了疫情期间处于隔离期间的居民不仅能吃上饭,更能吃好饭。

不得不说,锅圈优质的供应链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锅圈凭借在供应链上下游帮扶、绿色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并荣获“2022年度ESG协作奖”。

践行利在利他价值观,助力美好生活

“有种温暖,是永远有人在光里等你”,《万家灯火》中的这句台词折射了锅圈的日常。暗下来的城市里,锅圈门店成为了周围为数不多的光源,店长和店员在忙碌地清点货物,并准备着第 二天的食材,对于顾客对给予门店的好评,让他们感到喜悦。

锅圈门店食材良性供给靠的是与众不同的运营策略,与传统运营策略不同,锅圈深耕以“社区”为核心的门店运营,门店既是仓又是店,在全国整合布局17大现代化区域中心仓,1000多个冷冻前置仓,确保食材能及时送到。除此之外,锅圈还运用了数字化对门店进行运营,其采用线上APP线下门店的一体化运营模式,依托于云端一手数据,精准捕捉居民口味习惯,进而满足居民个性化用餐品味。据悉,锅圈每家门店均开设了专属企业微信群,店长会在群中直接为顾客提供贴心的服务,优化顾客购物体验。

image.png

锅圈负责人曾讲道:“网红产品我们是不追的,因为网红多是一时热闹的伪需求,我们更希望满足消费者烟火寻常的真实需求。”锅圈像毛细血管般遍布全国社区,成为社区居民“在家吃饭”的好帮手,成为居民社区的“食品仓”,助力为居民实现美好生活。

锅圈正在受更多人群欢迎,在《万家灯火》MV中就有所体现,庆祝收到offer的男孩、希望尽快痊愈的母子、一对恩爱的夫妻,一群久违聚会的年轻人... ...锅圈的受众人群多而广。《2022预制菜年度消费报告》显示,预制菜购买人群以高线级城市中产、家庭用户为主,已婚女性占比最 高,而对于消费者基数较广的锅圈来说,在预制菜赛道具有不可忽视的优势。此外,多元化产品矩阵也是吸引消费者购买锅圈的原因之一。依托于火锅、烧烤、卤味、一人食、快手菜、饮品、西餐、生鲜等八大品类的多元产品矩阵,不管是一人食、家庭聚会、企业团建、夜宵娱乐还是露营郊游,锅圈都能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消费者用餐需求。

作为重点保供企业之一,锅圈坚持保供应、保运营、保安全行动,保持“平价售货”,因此获得了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高度认可。锅圈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他不光是一家餐饮企业,更是为居民美好生活服务的企业。

“我听到了一个好消息!”正如《万家灯火》中的歌词——“我们会把黑夜熬成破晓,我们终将点亮废墟、灯火通明。”在万家灯火中,总有锅圈门店的一盏灯在等待顾客的到来,锅圈也终将奔向服务美好生活的理想之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