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银合肥分所律师被评选为“2022安徽司法行政年度榜样人物”

2023-02-03 14:16 · 互联网     

近日,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安徽法务中心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奋力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国安主持会议。厅领导、厅一级、二级巡视员和省监狱局、戒毒局、警官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2安徽司法行政年度榜样人物”评选结果进行了通报。本年度评选出榜样人物10名,榜样人物提名奖20名。中银合肥分所夏文竹律师因其热心公益,连续两年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跨越山海,播撒法治阳光,荣获“2022安徽司法行政年度榜样人物”。

中银合肥分所重公益,强党建,大力支持和培养了以夏文竹律师为代表的多名优秀热心公益的律师,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无论是办理大量法律援助案件还是从企业到田间地头的场场普法,都有中银合肥律师的身影。他们积极为贫弱奔走,也无私为灾困解囊。公益路上,中银合肥律师将持续不怠,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将律师的社会责任担好,为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贡献更大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