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时代全渠客如何开发外贸客户

2023-02-03 17:13 · 互联网     

近20年来,随着中国逐渐融入国际贸易体系,国际贸易也逐渐从单纯的展览模式向互联网模式转变。了解客户后积极开拓客户,邀请客户到展会或到公司洽谈的模式;

20年前,我们只能通过展会获取客户信息,但由于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今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充分利用它。了解客户信息,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开发客户;可以说,谁用得好,谁能更有效地开发客户。

有一个同事在外贸方面一直做得很好。在此期间,他跨越了多个领域。很多人不明白。他换了领域,之前的客户积累就没了。他怎么能一直做得很好?通过与他的交流,全渠客了解到他非常擅长市场分析。

他了解所在行业的国内外竞争对手,也了解所在行业的目标客户群。他可以逐步将国内外竞争对手的客户转化为他的客户,其实这就是做销售的本质。很多人也在做分析,但是分析的不够透彻。更重要的是,他们把分析放在一边,不把分析出来的信息转化为自己的客户;主要原因是他们不坚持开发客户需要通过多种渠道开发客户。

他的销售模式是通过全渠客获客软件找到WhatsApp账号和电子邮件来定位客户。面对面的交流继续将公司的光芒带到最 前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