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只为用户养好牛,认养一头牛围绕用户扎根

2023-02-06 09:33 · 互联网     


要在一个行业巨头占据优势的赛道杀出一片天,难度可想而知。但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认养一头牛居然真的撕开了一道口子。

自成立以来,认养一头牛先后斩获天猫、京东乳制品旗舰店年销量冠军,并在2020年天猫双十一期间创造了破亿销量,成功迈进亿元俱乐部。根据2021年国内上市企业乳制品业务营收数据,认养一头牛的营收体量,已经跻身行业前15名。养牛八年,从默默无闻到跻身头部,回顾认养一头牛的高速成长史,围绕用户建立的会员体系是其中不可忽视的助力。

相比于传统经销体系,认养一头牛选择把重心放在了与用户建立连接、培养心智、形成品牌认知上。通过优质互联网生态完成用户群体从0到1的开拓,为品牌的长期发展,打好了第 一层地基,品牌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了解用户需求,形成敏锐的市场认知和洞察,品牌与用户间“永远隔着货架”不再是难题。

2019年,认养一头牛将线上销售渠道作为切入点,陆续入驻天猫、京东、网易严选等电商平台,给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购买服务,成功累积了千万级粉丝。同时为了坚守品牌在用户运营侧的优势,认养一头牛开始强化自身的会员体系建设。用户享受到了更加细腻亲和的服务,品牌也从中对用户有了更加深刻的洞察。

除做好用户运营,互联网生态也在持续助力认养一头牛的增长。伴随平台产品的日益完善,认养一头牛的公私域流量闭环也已经构建完成。通过有效联动生态组件,认养一头牛已实现私域规模、交易规模同步扩大,用户黏性、用户复购同步提升的效果。此外,为推动新客复购并沉淀为老客,认养一头牛还为用户设置了营养师和店长以及专属客服岗等角色,旨在为用户提供有价值、不打搅的服务。

自成立以来,认养一头牛始终秉承“奶牛养得好,牛奶才会好”的经营理念,在做好奶牛养殖、乳品加工、数智化建设、现代物流体系搭建等产业链环节把控牛奶品质的同时,也将品牌理念通过互联网生态传递给了更多普通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