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ECICI艺术教育“寻找小小艺术家”新春云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2023-02-07 13:57 · 互联网     

“寻找小小艺术家”少儿新春云展演如约在2023年春节前精彩上演。这是LECICI艺术教育举办的一次知名度、美誉度很高的全国范围的儿童文化交流活动,以充满童真、童趣、童乐的少儿节目表演,打造了一场悦目、悦耳、悦心的少儿艺术文化盛宴,进而集中展现全国儿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欢快、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开启新的一年儿童艺术教育健康发展新征程。

从11月的海选到精彩展演播出,全国近6千组节目参与海选角逐,历时68天的初复赛三轮选拔,来自全国各地的30组优秀节目脱颖而出进入最终全国云展演,展演分为个人表演及团体表演,孩子们带来歌唱、舞蹈、器乐、朗诵、舞台剧等艺术形式多样、富有创意和表现力的精彩表演。

“寻找小小艺术家”活动举办的初衷是“为了让每个孩子都可以用自己的艺术方式表达与展现。歌以咏志,诵以抒怀,舞动己心,给孩子们一个便捷的舞台,让孩子大胆展现,尽情表达。”

30强的评选过程中正值北京疫情的高峰期,LECICI 艺术教育的老师们不断克服身体和精神压力,全程参与整个节目的评选、编排、录制和直播当中,最终整合各领域专家导师评选意见,顺利且圆满地完成整个“寻找小小艺术家”的活动。为全国各地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奉献了一场*的艺术盛宴。

“在孩子的童年,种下一颗艺术的种子,也是给TA的人生涂上了感受美、创造美的人生底色,能让孩子们更优雅从容的拥抱未来的生活,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感与创造力!”这是启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帆先生在参与整个复赛评选后的感慨发言。艺术教育就是美的教育,它让孩子的内心更加丰富充盈,学会发现生活中的美和幸福,这都会让孩子受益终身。

启今集团教服幼儿园总经理张锦老师,也是对孩子们提交的节目赞不绝口,她表示:“这是集团历次活动中参与人次最 多的一次,也因此全国30强的竞争格外激烈。每一个脱颖而出的节目背后,都是园所、家庭长期合力培养儿童艺术素养,开出的美丽花朵。没能晋级的小朋友也不要气馁,你们的歌声、你们的舞蹈,你们自信的表达......评委老师们统统收到,深受感染,假以时日,只要你们保持对艺术的热爱,你们会成长为更阳光、更能感受美、创造美的小小艺术家。

玉兔迎春,奋楫笃行!小小艺术家”少儿新春云展演作为全国少儿艺术交流的网络联欢平台,已圆满落下帷幕,共有超2500人次通过网络平台领略了晚会盛况。期待艺术教育之花能在全国各地中小学幼儿园落地生根、发芽开花,愿小朋友们在有梦想的年纪,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LECICI艺术教育陪你“艺”起向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