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线回暖 欧暇·地中海酒店业借势谋复苏

2023-02-08 09:09 · 互联网     

历经三年低迷,酒店行业终于迎来了“艳阳天”。2023年新春伊始,从各个地方和平台的统计口径可以看出,“满房”“增长”“开门红”成为春节期间酒店行业的关键词。作为倾力主张“暇享好时光”品牌理念的欧暇·地中海酒店,也在这个春节期间获得了喜人成绩。

整体数据层面,欧暇·地中海酒店新春RevPAR年度同比增长59元,OCC增长7%;而在单店数据层面,欧暇·地中海酒店三亚湾第 一市场店、广西桂林象鼻山两江四湖东西巷店、广西桂林高铁北站万达、重庆铜梁步行街万达广场店等均表现不俗。欧暇·地中海酒店三亚湾第 一市场店RevPAR更是高达745元,位居榜首。

走出至暗时刻,再度迎来的一定是黄金时代吗?不少酒旅业从业者预测,未来三年,国内旅游会有一个爆发期,同时酒店业也会逐渐复苏。伴随着各酒店集团逐步进入复苏通道,各大酒店品牌也开始“大显身手”,意在借势谋复苏,乘势求发展。

鉴于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以及年轻一代消费者不断进阶的消费需求,欧暇·地中海酒店另辟蹊径,在城市喧嚣中开辟出安谧的度假空间,以浓郁的地中海风情提炼“城市度假生活”概念,并应用在产品和服务中,为年轻群体开启全新的旅居新体验。

欧暇·地中海酒店采用柔和且明亮的地中海式色调风格,将独特的地中海文化元素引入到酒店的设计风格中,通过蔚蓝、白色、橄榄绿与沙滩黄的颜色搭配,营造浪漫、复古、明快的地中海风格,从而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新奇体验。

与此同时,欧暇·地中海酒店还通过引入原汁原味的地中海文化,大量运用石材、原木以及充满肌理感的瓷砖和墙壁,与蓝白相间的地中海色调、橄榄绿品牌主色以及鲜明特征的圆拱门、琉璃瓶、陶罐、古舱门、编织品等地中海文化元素,将地中海式舒适、浪漫、自然的氛围*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随着国内中产阶级的壮大,可支配收入的提升以及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中高端酒店市场出现供需两旺的状态。加之互联网文娱产业所带来的流量红利促进了系列“网红”城市和旅游点的诞生,也让更多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对于中高端酒店的需求在不断增长。

欧暇·地中海酒店在保持浓郁“地中海”风格的同时,以全新“一城一海”策略,加速布局热门区域下沉市场,并依托属地化运营战略实现品牌的溢价跃升,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网红打卡点。

在酒店行业全线回暖之际,欧暇·地中海酒店也在加快全国布局的脚步,借势谋复苏,乘势求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