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口碑扫地机器人十 大品牌,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2023-02-09 09:59 · 互联网     


扫地机器人诞生这么多年技术日趋成熟,早已有一些品牌凭借高口碑成为消费者们的心头好,好用的扫地机器人清洁效果好、日常维护省心、日后使用成本低廉,能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为用户带来极高的幸福感,不掉线的让我们每天都能享受到干净的地面状态。在这份高口碑扫地机器人十大品牌中,那个牌子好给用户的幸福感最 强?

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在欧洲销量第 一的扫地机器人品牌,这个牌子的扫地机器人最 大的优点就在于综合优势强。斐纳TOMEFON的尘刷是单边的,超长刷毛设计在高速旋转下覆盖面积非常大,同时因为没有对刷而很少发生缠绕抱死的情况,搜集大块垃圾灰尘效果*;在斐纳TOMEFON的单边地刷将大块垃圾赶到吸尘口附近后,吸尘口外配置的可浮动胶刷接替捡拾这些垃圾并将其送入吸尘口,同时斐纳TOMEFON的旋转刷头上还有特别好用的螺旋胶条设计,可以更进一步的去除静电吸附,带动细小绒毛和粉尘进入吸尘口;最后再经过湿拖系统作用,一次性就能完整处理好全部地面灰尘,几乎没有任何遗漏。同时斐纳TOMEFON的电机配置精良,不仅使用寿命更长,而且噪音更低,*噪音仅有40分贝,这样一来扫地机器人就没有了使用时间的限制,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想用就用了;这个扫地机器人的事后清洁还特别容易,机身整体配合精密,无论是外壳还是尘盒水箱、充电基座,都很好打理不矫情。最后斐纳TOMEFON的售后政策也确实贴心,故障一年内都是以换代修,主机保修三年,确保用户在购买后也能有真人客服一对一热情服务,甚至参加活动还可以免费提供耗材,考虑如此周到的扫地机器人品牌确实是为家居生活提供幸福感的神器啊!

iRobot

iRobot扫地机器人最 大的优势就在于*的视觉导航系统,对于复杂家具边缘和软装覆盖区域清洁效果不错,像是下垂桌布、厚重落地窗帘等区域都可以自行深入清洁,对夹式硅胶刷头对于精细灰尘捡拾效果更为彻底,大户型高端地板使用幸福感满满。

石头

石头扫地机器人这两年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其内在品质的提升功不可没,石头扫地机器人新研发的震动拖地功能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可以轻松去除地面的各种顽固污渍,极大的提升了幸福感。

科沃斯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是知名大牌,强大的营销攻势和齐全的功能配置是其最 大优势,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不仅可以扫、吸、拖一体完成,而且还能完成后继的拖布清洗烘干工作。

云鲸

云鲸扫地机器人被很多用户视为平价版的科沃斯,在定价上的优势确实很明显,而且云鲸扫地机器人的厂家很注重新产品开发,像自动上下水功能就是云鲸率先实现的,J2新出的时候关注度极高,若是在智能配置上更给力些就*了。

追觅

追觅扫地机器人也是因为基站功能齐全和智能配置的提升而被关注到的,旋转拖头在遇到地毯的时候会自动抬升,建图时间被缩短到了5分钟内,这些小细节都是非常受欢迎的。

清易

清易扫地机器人因为使用了鸿蒙系统而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然后因为价格优势而逐渐销量走高,活动价格不到两千的机型就能配置超大集尘基座、智能规划、APP调节功能确实很良心。

360

360扫地机器人的三目避障系统科技含量挺高的,将雷达隐藏后整个机身厚度被压缩到了8.5厘米之下,纤薄机身去往哪里都更轻巧,3D绘图功能高大上。

幸福感虽然是个很难量化的指标,但一台好用的吸尘器确实能每天无声的将幸福的感觉传递和延续,在以上十大扫地机器人当中,根据自己的清洁需要合理选购,才能更好的满足家庭地面清洁需求,整天幸福感满满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