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光不负维娜人,维娜化妆品二十载耕耘终有收获!

2023-02-15 16:38 · 互联网     


星光不负赶路人,对于正式成立已经有20年时间的维娜化妆品公司来讲,这句话确实非常适合。作为一个致力于为我国女性带来更多一流护肤品的企业,上海维娜自从成立以来便始终在辛勤耕耘,以更加尖端的科研技术,来为众多中国女性提供了优质的护肤新选择。

上海维娜来自于韩国维娜,早在扎根中国之前,就已经拥有了40年的化妆品生产经验。来到中国之后,维娜化妆品更是从一开始就确立了“为中国女性提供不亚于全世界任何国家*化妆品”的美好信念,带领着每一位员工行走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而为了给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上海维娜时刻关注并且迅速掌握急剧变化的中国化妆品市场趋势, 积极开拓新产品和流通方式。并在追求顾客满意度的同时,以持续的努力,致力于打造不停滞、不断变化、持续成长和创新的企业。

目前,维娜化妆品旗下已经拥有了九大品牌,包括韩方系列蓓霓芬、宫以及秉持自然理念的叶玫香等一系列明星品牌,其中,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与成分研发的伤害维娜,承袭韩国宫廷的美容精华,融蕴珍贵草本与现代萃取技术,凝练成根植于古老东方智慧的化妆品“宫”系列,更是荣获中国质量与消费安全保障协会全国企业信用评审管理中心审定颁发的“全国行业十佳名优产品”称号。

以美为名,一路前行,维娜化妆品已经走过了充满激情与奋斗回忆的二十年,即将去开启下一个黄金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