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为你找到厨房理想烹饪的*解

2023-02-20 11:28 · 互联网     

世间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寸金寸土的城市里,小小的厨房不仅承载了一个家庭的三餐四季,更承载了一个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厨电诞生的初衷就是为了更好地达到理想烹饪目的,从原始社会粗犷式的钻木取火,到拥有独立灶台的燃气灶时代,再到多种功能兼备的整体厨房时代。在时间的长河中,厨电行业也已在悄然间实现了质的飞跃。

那么,现在的厨电产品是否达到了理想烹饪的最终目的呢?近日,厨电头部品牌华帝重磅推出的全新力作——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以“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为人们带来了厨房理想烹饪的*解,同时也带来了其对厨电发展的最新思考。

用户为本,构建理想烹饪新范式

一直以来,传统厨房都给人一种“烟雾缭绕”的感觉,而且随着厨房电器越来越多,厨房空间也越来越拥挤,再加上整个做饭过程繁琐复杂,饭后还要承担清洁任务等等,诸如此类,让烹饪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背景中,变成了一种负担。

而中国厨房的理想烹饪解决方案,就隐藏在这些痛点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对功能美学及理性科技的融合探索,去繁就简,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7大产品功能整合于一机,实现厨房断舍离的同时,统筹全局提升厨房1m³的利用率。

在功能体验方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针对各个功能板块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5.2kW炬焰猛火,能够实现70%超高热效燃烧,武火猛文火稳,轻松驾驭各类美食;下方蒸烤模块包含蒸、烤、炖、炸四种烹饪方式,内置68种智能菜单+APP云,涵盖了多种中式、西式常用菜式,满足用户多样化烹饪的需求,烹饪效率翻倍。搭载三面拢烟、30 m3/min大风量、1300Pa*静压等性能,为用户构建起一个静音净烟的理想烹饪环境。

在强大的功能背后,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外观设计也是独具特色,上排集成的设计打破了厨房的千篇一律,避免破坏地柜,分模块集成,各式橱柜高度融合,成就简奢厨境。另外,配合烟机一键蒸水洗、易洁玻璃面板灶、可拆卸燃烧器、优质搪瓷内胆等六重易洁设计,让厨房的清洁打理在一拆一擦间轻松搞定,告别脏乱的厨房体验。

创新驱动,加速打造品牌增长新曲线

毋庸置疑,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所打造的理想烹饪生活,让我们见识到了中国本土品牌的科研力量及其对构建理想烹饪生活的责任与担当,同时这一全新品类的推出也打破了行业固有的产品思维,推动了整个行业对于未来集成产品创新更深层次的思考。

众所周知,过去三年,受疫情反复、房地产调控、需求放缓、原材料涨价、渠道变革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厨电行业整体承压前行。面对多重挑战,华帝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通过多品类布局和科研创新,持续在存量市场中寻找增量。

2022年,站在厨电集成化、套系化的行业风口,华帝顺势提出了“集成化厨电解决方案”和“套系化厨电解决方案”,逐步实现了厨电单品时代到集成、套系时代的全面布局。如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重磅推出,正是华帝持续扩充新品类、培养新增长点、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又一重要举措。

作为国内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华帝通过深挖用户的痛点,进行技术突破,不仅为中国家庭带来了厨房烹饪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引领着厨电行业不断向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